close

終於放假ㄉ今天
早上8點多電話響ㄌ!
心想 今天不是放假 誰會打來? 該不會是醫院吧?!
看到來電顯示 阿賴打來ㄉ!
呼!讓我放心許多!
他聽到我ㄉ聲音  應該有嚇到! 哈哈! 因為我感冒啦!聲音都啞ㄌ
講ㄌ幾分鐘後! 又倒頭繼續睡!
今天睡到12點ㄟ!最晚ㄉㄧ次ㄟ!
之後起床 下樓刷牙
這時 我家ㄉ新沙發送來ㄌ!
外面ㄉ工人搬來搬去!
那沙發一放在我家整ㄍ都變窄ㄌ
原本就夠小間ㄉ房子  一放更小ㄌ
魚是老媽決定 1人坐ㄉ沙發不買ㄌ!
工人又載回去 不是我悶澳客
是真ㄉ那一人坐ㄉ擺下去 整ㄍ都窄ㄌ
而且我家那邊還要拜拜 要移椅子也不方便
只好就退回去囉!
早上老媽買ㄌㄧ些菜回來
中午不知要吃什麼
自己煮ㄌㄧ鍋ㄉ腸旺 雖然沒有大腸!
但有臭豆腐! 鴨血 就讚啦!!!!!!
下午出去換機油! 原本要撐到下ㄍ月領錢才要去換說 但老媽就給我錢啦
挖勒!換ㄌㄍ機油250 又換什麼空氣過濾網 250 這下500又飛ㄌ
還有便當錢快1千ㄌ吧?
還有換照費150!
還要再交報告
我才可以升正式
才會有錢進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