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也跟著迷上facebook
這邊也就給他荒廢掉ㄌ
明天運動會
下雨辦什麼運動會啦
吼! 今天 我悶雞腦袋終於發現到
我明天要去運動會還排我上白班
我會被林小親給氣死啦!
明天放on call啦 
但是10床 誰要出來上班阿?  
好吧 那我去上班好ㄌ! ㄏㄏ

最近要被我悶雞腦袋給氣死ㄌ
套我爸說ㄉㄧ句話  我不想被笨蛋領導!
阿!!!!!!!!!!!!!!!!!!!!!!!!帶人是要帶心啦!
不是一昧只聽上司 
上司永遠就是對ㄉ嗎?
怎麼都不聽聽基層人員ㄉ聲音!
不要把你悶自己講ㄉ多好聽!
到頭來還不都是為ㄌ自己!
去妳媽ㄉ! 考慮100年後 我還要不要呆在這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