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
大家在醫院門口集合
集結大夥一起去打流感疫苗
掛一號ㄉ我 現在不知看到幾號ㄌ
還遇到芷琳 問ㄌ他 會不會很痛
因為老師和學姐都跟我說很痛
還忘ㄌ帶單子 又去影印
之後我悶就去給醫生問診 
2.3句話就OKㄌ
排隊去打疫苗
勇敢ㄉ女人 芃是也
他先上場~很勇敢
之後是凱琳  故作鎮定~ㄏ ㄏ
換謝媛時 學姊還說 你怎麼那麼瘦
手臂都沒肉  看要不要打屁股
換小芬時 評評被老阿罵 老阿公插隊
我悶也認ㄌ  
很想叫學姐把疫苗給我悶 我悶自己互打
學姐也是看到小芬ㄉ手臂 說他很瘦
我看學姐好像 推藥推不進去
之後換我
下針是還好  推藥時有點酸
老媛還說我ㄉ針是全下
可能是肉比較多吧
之後打完不到一分鐘 我沒流血 
就把棉花拿掉 學姐說 不行 至少要壓2分鐘
中午跟老媽 表ㄍ去吃火鍋
恩~好吃~ 這種天最適合ㄌ
吃完去喬蛋糕ㄉ事
老闆不再 只好跟店員談
跟佳貞通ㄌ好幾通電話
在電話裡討論
決定ㄌ 訂14.12吋 2層ㄉ總共是2000
2層還要多壓鐵架ㄉ錢 1000 我先出
他幫我悶打8折
原先外送 是都打9折ㄉ
看在認識老闆ㄉ份上還有主廚ㄉ份上 算8折
下午 意親打來 說他休假 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玩WII
我跟我媽 和我妹就3ㄍ人 
跑去人家家裡
路上 張媽媽一直壓我ㄉ左手臂
靠~很痛~不要亂打
意親說那是油劑 藥很難推 而且通常都打屁股比較不會痛 而且要技術好ㄉ
不早說~都打手臂ㄌ
她先生出去ㄌ
我在搞WII 搞ㄉ老半天
我媽就跟意親聊起天來
之後她老公回來ㄌ
幫我用一下WII 結果是我忘ㄌ要換頻道
她老公說 他有3.4ㄍ頻道
今天張媽媽問ㄌ好多問題
意親和她老公都會 當他解答
張媽媽是鄉下俗
我就跟我妹玩起WII來
先是玩網球  不好玩
之後完拳擊
這才叫刺激 打完一場
我全身都在流汗ㄌ 我ㄉ右手好像也拉傷ㄌ
我ㄉ手不是我ㄉ手ㄌ
意親說 這真ㄉ可以減肥 ㄏㄏ
我妹也有玩 他說他把對方想成她討厭ㄉ人
就一直打他
然後我悶又轉玩保齡球
這也不錯~全倒
球還會往後丟哩
我妹就比較不會玩保齡球
我跟我妹2ㄍ人 右手簡直快要廢ㄌ
超痛 無力 沒知覺~ㄏ
雙手要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