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學長就在vomitingㄌ
就有學姐說 阿~有人(學長)懷孕阿!!
聽學姐說 學長他好像有感應到 今天有人會....go home!
學姊別再說ㄌ 我會怕 阿密佗佛! 學長ㄉ體質還真敏感
果然今天03 09 兩ㄍ就在拼 誰ㄉ血壓比較低 是不是阿?
不知03ㄉ阿公能不能撐過今天?
我和學姐都以為他今天早上就會 掰掰ㄌ!
全部ㄉdose都是最高劑量ㄌ  一切都聽天由命
不久林大俠醫師向家屬解釋病情
看他 講話結巴又詞窮 然後台語又說ㄉ不好!
但是 他是ㄍ超NICEㄉ醫生啦
學姐也都這樣認為! 而且它還會以古時代那種握拳手法來謝謝我悶
所以 我都叫他林大俠!  哈哈! 
學姐一直以來 都以為我英文很好
結果 才不是ㄌ! 哈哈
我只是破英文啦!
學姐說 我國文文法很爛 連英文文法也很爛!
對阿! 我還特地去學文法 也沒什麼用!
感覺越來越上手ㄌ! 今天下午開始有點閒ㄌ
就先去練交班 因為要重交
夭壽 02ㄉ病人超多東西要說ㄉ!
而且我又很嫩! 只好這樣囉!
今天阿長ㄉ喜帖 公布在白板上!
全部ㄉ學姐都衝上去看! 一直對那張喜帖! 議論紛紛
之後阿長來ㄌ 阿長整ㄍ就很害羞! 超好笑ㄉ!
學姊今天有問我morphineㄉ禁忌!
我說 還有胰臟炎因為oddis括約肌會收縮 
學姊整ㄍ就很驚訝!  哀唷!不錯喔!講到重點囉!
那是當然ㄉ阿!我補習時老師有說喔! 哈哈!
今天氣氛整ㄍ就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