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接到9床
今天一夕間又都轉ㄌ出去
變成5床!而我變成被Pㄉ那ㄍ人!
沒辦法 沒病人 放假也不是我悶想要 !
因為在家粉無聊ㄟ!!!!
早上我被03ㄉ阿公快煩死ㄌ!
阿公阿! 雖然你真ㄉ很健談
但是我還有一推事要做
阿長還在那說什麼瘋涼話
說我到底在忙什麼?!
你根本就不懂!
03狂叫小姐時 你怎麼不過去幫忙看!
而02又再查房 跟家屬解釋病情!
不是說 主護要跟嗎?!
現在到底是怎樣!
就算兩ㄍ在怎麼EASYㄉ病人!
兩床都要餵飯 另一床又在那邊叫叫叫
你怎麼都沒過來幫忙
沒有親自來顧過病人都不要把話說ㄉ很好聽!

今天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悶單位也有學姊在玩facebook
我還想說 如果我跟她悶說 不知 知不知道那是啥玩意說!
不過好險 狂加學姊
去偷菜 偷寶石 偷雞蛋! ㄏㄏ
還蠻好玩
不過有點複雜 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