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ㄌ
為期ㄌ將近快一ㄍ月ㄉ工讀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終究還是會曲終人散
今天阿姨悶或許知道是最後一天 也都沒在唸我悶ㄌ
但是好久沒被唸ㄌ  因為3嫂阿姨不再 ㄏㄏ
下午大家都包ㄉ好快
下午ㄉ月餅 都很圓
早上都歪七扭八
一ㄍ月內 多多少少有點心酸
但領錢那時刻 覺ㄉ是值得ㄌ
看到一大把ㄉ鈔票 感覺好爽
假日會回去幫你ㄉ
因為你悶對員工真好
唯讀有點小氣ㄌ點
但是算錢時一點都不小氣
今天也來ㄌ3.4ㄍ新人
他悶一直說 他悶之前在奕順軒過
有一ㄍ人 還直接拿起 桿子 桿麵皮
阿姨說 我都沒跟你說 你就桿ㄌ
拜託 你有經驗是很好啦
但是每家ㄉ方式都不一樣
而且人家跟你說 你又不聽
到時老闆怪罪是怪我悶ㄟ
老闆怎麼都請那些很怪ㄉ人  而且又都很自閉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ㄌ
回家我媽問我說 今天不是領錢嗎?
我說 沒有阿 (故意騙他)
我媽說 你悶老闆也真是.........
我就把錢拿到他面錢
他 很爽~
我還跟他說 紅ㄉ給你 藍ㄉ給我  ㄏㄏ 
領ㄌ錢 又花ㄌ錢
買ㄌㄧㄍELLEㄉ包包
600~總覺ㄉ 最近好像一直在買東西
又很想買東西
很多東西沒有買
對不起 我很愛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