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家裡電話響起
我接起來 阿姨打來ㄉ
他問ㄌ我 剛下班回家?
我說 沒有 放假(昨天大夜ㄉ假)
然後他就說 這麼好康 常常放假 每ㄍ月還有4.5萬可以領!
我 冷笑兩聲 呵呵!
之後 掛完電話 我跟我媽抱怨
阿姨又對我說 常常放假 每ㄍ月還有4.5萬可以領
我聽起來 很不是滋味!
我媽又罵我說 我怎麼這麼38 好話壞話都不會分 人家是說你很好 選到對ㄉ科系讀
可是我聽起來不是這樣!
我媽又在唸    我說 好ㄌ! 我不想聽!
我只是要跟他講 他悶講這話我很不想聽!
講一次也就算ㄌ 每次看到我就都這樣講!
換作是你 做何感想!
幹!老娘不是沒有再工作!
當妳悶在睡覺時 我卻在拼命ㄉ工作!
我做ㄉ工作並不是很輕鬆!
但妳悶卻絕ㄉ護士這行業很好幹!
還說 以後生小孩要去讀護理!   很好阿!
但是 沒有必要看到我一直對我說 我又放假 怎樣怎樣ㄉ
妳他馬ㄉ 妳悶到底懂屁喔!
如果護士很好幹!  那全世界就都不會缺護士啦!
我媽說什麼我去工作後 賺幾毛錢 就跩成那樣!
說什麼 我人格怎樣怎樣!
幹!你完全不懂我ㄉ意思阿! 我悶何必在講下去
然後又說把場面弄那麼僵幹嘛!
拜託 我弄什麼ㄌ嗎?! 妳自己想太多!
妳如果不要大嘴巴 場面會僵嗎?!
激掰! 不爽ㄌ!
所謂ㄉ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就是這樣
每ㄍ人都有每ㄍ人不喜歡聽到一些話!
我只是不喜歡聽妳悶這樣說
難道又不行
又都我ㄉ錯嗎!
襙 妳媽ㄉB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