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
看到柏肯鞋店推出消費卷優惠
告訴我媽 於是我悶下午去看
結果 大失所望  
但看ㄌ全包ㄉ柏肯鞋
原本我老媽說 要買白ㄉ讓我當護士鞋來穿
可是有絕ㄉ有點奢侈 護士鞋還是穿NIKEㄉ就好!
最後原本決定要買黑色ㄉ!
定價3780 有打9折後是3402!
我媽問我說 我買那ㄍ要幹嘛?!
我說 我平常有些衣服可以配來穿阿!
沒辦法阿! 我ㄉ腳又不能穿淑女鞋
終生只能穿布鞋和勃肯鞋阿!
最後 沒有買 因為我表姊說 他同事有認識 拿可以比較便宜
我媽要我先問我表姊ㄉ同事看有沒有便宜
可是我覺ㄉ 他已經9折ㄌ 他怎麼可能問到9折還可以在打9折?
我媽說 下ㄍ月領錢再去買
我整ㄍ就很失望!!!!!!!
我媽一直覺ㄉ我買那要幹嘛!  一雙又那麼貴
我說 妳悶 馬靴1雙不都2.3千 阿都有再穿嗎?!
我又買不到鞋子可以穿!    我有辦法喔!
明天等表姊ㄉ消息囉!
晚上10點多 起床大便後 要準備出門時
電話響ㄌ 好久沒有電話響ㄉ感覺喔!
單位打來ㄉ!
我今天被P啦!
好開心喔!
引頸期盼ㄉP 或ON CALL
您終於來啦!
大夜team裡面幾乎都被批過也放過ON CALL
惟獨只剩我還沒被批 被放ON CALL過!
我媽說 38 沒錢賺還那麼開心
對阿! 因為今天都沒睡到什麼!
好開心開心 繼續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