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
我罷看到我手機裡面ㄉ板口就問說那是誰
我說 這是醫龍 
他就再那邊笑 醫龍勒
對! 超厲害ㄉ醫龍  我還模仿裡面ㄉ幾ㄍ橋段
他又在狂笑
於是我悶有討論日本 韓國 台灣 拍ㄉ醫療片
我悶拍起來跟別人差太多
我爸說之前大醫院小醫師 那時候他在萬芳醫院
他悶還請我爸交他悶做腰椎穿刺
結果拍出來 他很失望!
因為他覺ㄉ不夠專業!
連放3天
假日在家打麻將
今天沒有昨天ㄉ手氣
風水輪流轉!
牌都進不來
不然聽ㄌ都摸不到!
今天輸ㄌ290!
原以為阿貝 會破我730記錄
結果是550
730是目前ㄉ最高紀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