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一直期待
禮拜6禮拜日ㄉ到來
想到假日禮拜5都會格外ㄉ高興
想到假日要去哪好玩?假日可以睡飽飽
現在呢?
卻一點都不覺ㄉ禮拜6禮拜日好
自從去打工之後
在也不會去期待假日
假日就是在上班
很久沒有那種睡到自然醒ㄉ感覺
感覺很累 每次假日
早上630就要起床去打工
這種日子 在也過不下去ㄌ
因為很累~
老娘不想幹ㄌ~等我找到新工作 
我要恢復我自己ㄉ假日
難得ㄉ假日都不能好好ㄉ休息嗎?
難得ㄉ假日沒有自己ㄉ行程
如果假日和上課
我選擇上課
上課讓我很快樂
即時在累也很快樂
因為有可愛ㄉ同學悶
我愛上ㄌ上課 討厭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