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第2天
原訂早上要衝去宜蘭ㄉ
結果外面一直在下雨啦
害得我哪兒也都不能去!
真是掃興
只能呆在家玩玩電腦 看看電視 抱抱我家ㄉ娃娃
原本要去阿姨家泡茶也因下雨 又懶ㄉ出去ㄌ!
晚上雨停ㄌ 但我還是懶ㄉ出去 外面人擠人ㄉ
老媽去朋友家摸兩圈
我也只能呆在家裡 看電視 抱抱我家ㄉ娃娃
真無趣ㄉ生活
明天沒下雨 在跟老媽騎機車去看燈會
可是又怕人擠人 又有點懶ㄌ!
晚上問ㄌ學姊現在病床數
目前5床 明天要轉3
靠!只剩2床ㄟ!
挖勒!大家好不容易假都正回來ㄌ
這下大家又要是紅字 負假ㄌ
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