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第一天
就睡到下午2點 真爽
睡醒吃兩碗蕃薯粥
帶我家ㄉ狗去散步
然後就跟我媽出去看衣服
哈哈 敗家女又買ㄌ2件衣服
一件風衣 定價10980 打完折後4千塊
買ㄌㄧ件上衣2500
老媽也買ㄌ幾件
總共加起來上萬ㄌ!
我媽說 要買就買好一點ㄉ
買一些ㄚ撒佈嚕 穿沒幾次就起毛球  還不是又更浪費錢
說真ㄉ 我ㄉ衣服沒有幾件會起毛球!
所以我媽不讓我自己買衣服就是這樣啦!
晚上跟老爸去協天廟 還願
因為之前考護理師執照 我老爸有跟我家那尊關聖帝居許願
剛好今天有空 所以就今天去還願
今天好像是關聖帝君ㄉ誕辰ㄟ
那邊好熱鬧 還有演歌仔戲
今天我家那尊關公 老爸沒有請回他娘家
因為我爸說 今年比較忙?!   我覺ㄉ還好ㄟ!
回程我爸問我要不要去看燈會!
想想 還是明後天在去好ㄌ!
好天氣就騎機車去!免得塞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