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一點 起床吃飯
一不小心  就吃兩碗!
靠! 筍乾滷豬腳 真入味
害得我吃兩碗
拜託 便當都可以吃2ㄍㄌ! 哈哈
兩碗算什麼  哈哈
吃完看電視 等上班
2點 電話響ㄌ!
心想 不會吧? 才兩點 醫院不會那麼早打來吧?
果真 是單位打來ㄉ!
我今天又放on call 我月休逼近11天ㄌ
明天在上一天又放4天
原本不想放 但是想到今天ㄉ值班 想想還是放好ㄌ!
現在病人是7床
現在景氣差 看病ㄉ人也變少囉!
在家沒事 外面又下雨
還是跟老媽 去貝殼屋買蜜餞
買完又去阿姨家泡茶
最後還是又回家啦!
一天就這樣晃ㄌ過去
明天早上要陪老媽去看醫生
明天是我悶醫院 外科部ㄉ春酒
阿長寄信來說 原本是辦桌方式 結果改成自助式ㄌ!
ㄏㄚˊ 好可惡 我都不能去吃啦!!!!!!!!!!!!!!!!!!!!!!!!
我要吃春酒春酒啦!!!!!!!!!!!!!!!!

今天感覺到有些東西很不是滋味
我想小學同學    你應該非常懂ㄉ吼!
懂我再說什麼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