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單位去打卡
學姐說 我怎麼看起來那麼愛睏 沒睡飽!
是阿!我每天都沒睡飽阿!
之後開始交班!
夭壽 今天3床是都OK 但是他悶都很會鑽ㄟ!
學長說 他昨天搞它悶3ㄍ就累死ㄌ 因為把它悶姿勢擺ㄉ很正!
過沒多久又亂ㄌ! 哎! 算ㄌ!
今天只給一床ㄉ藥! 其他學姐都幫我給好ㄌ!
因為今天我3床都要灌ㄋㄟㄋㄟ!
單位裡有住一位5歲小弟弟!
他好可愛 重點是 他ㄉ眼睫毛啦! 根本就是假睫毛貼上去ㄉ!
整ㄍ就很長ㄟ!差不多有1.5CMㄟ!  學姐說好羨慕喔  哈哈!
有一床 病人血壓很高!
陳大甫他不相信 想說是不是CUFFㄉ問題 要我量我ㄉBP
他說 如果150以上就有問題!
我就量ㄌ  124/88
我說 雖然我很肥但我血壓不高!
他説 血壓不高 但是體脂肪高  膽固醇高
又被他挖苦ㄌ 我膽固醇還在正常範圍呢 陳醫師!
中午 我悶阿月姊給ㄌ我一陀ㄉ飯 
我吃飽後我跟阿月姐說   阿月姐 你ㄉ飯不夠我吃!  我雞腿都沒有飯可以配ㄟ!
哈哈!然後陳大甫又挖苦我說 恩!真ㄉ是"非常"健康ㄉ小姐阿! 
早上大人在家 整ㄍ就很不自在
下午大人不在  整ㄍ就很HIGH
還在裡面討論蘭城新月ㄉDM
然後又跟陳大甫聊美食!
我說 這感覺很好吃ㄟ 改天請我悶去吃好ㄌ!
他說 好阿! 改天請我悶去吃
還和學姊討論到說 實習時候  哪ㄍ醫生很帥ㄚ 什麼ㄉ!
原來學姐也有去過恩主公 和聖保祿 跟我悶以前已樣ㄉ實習ㄟ  好好玩喔!
我又跟學姐說   陳大甫之前在聖X醫院時 實習生都超哈它ㄉ!
像我有幾ㄍ同學姐就很哈他 還說他很帥!  但我覺ㄉ還好!
學姐說 趕快去跟陳大甫說 等等屁股就翹起來ㄌ! 哈阿!
但這是事實! 因為我實習時候 真ㄉ有很多同學 煞他ㄟ!  像是小捲阿........
之後因為APN STㄉ藥沒有KEY到
我又去找陳大甫! 我站在 門外跟他說 陳醫師 那ㄍ3%ㄉN/S APN沒KEY到 可以請你幫我KEY嗎?
他開門說 真ㄉ嗎?! 好阿 我幫你KEY
然後他就走ㄌ出來 我說 ㄟ!陳大甫醫師 妳是不是在吃偷刀(花生)
他說 對阿!我在吃花生
我說 我在門外就聞到花生ㄉ味道ㄌ!
他說 真ㄉ嗎? 然後又說那在來一杯高梁也不錯............
不久我悶阿長來值班  到我悶單位來 看到桌上有蘭城新月ㄉDM
就問學姐說 妳悶上班誰在看這ㄍ?
學姐說 這是陳醫師在看ㄉ!   哈哈!把他推到他身上 至少他不敢對陳醫師說什麼!
下班 我悶4ㄍ人還不走 留在討論室裡聊天
我悶好像有點大聲ㄌ點 因為學姐她悶很搞笑!
我跟惠萍都笑到翻ㄌ!  真ㄉ超爆笑 還在模仿別人!
整ㄍ討論室都我悶ㄉ笑聲!  哈哈!

之後學姐說 我悶還不走阿? 
才一起去換衣服   真ㄉ快笑死我ㄌ!
去打卡時 發現到早上ㄉ卡沒打到!
但是我明明記得我有打阿! 還是7點06分ㄟ! 好怪!
約好ㄌ20號 我悶要去吃薑母鴨
我想那時笑點應該也會不少!
今天上班好開心喔!
明天也會很開心ㄉ!!

今天小綠綠路過我家 順道來看我 載著他家ㄉ小龍龍
阿綠說阿 我好像有變瘦?!
真ㄉ嗎!但是我覺ㄉ還好ㄟ!
PO一下昨天拍ㄉ照片    臉怎麼那麼肥阿ˋˊ
阿綠你騙我  我臉明明就很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