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快一ㄍ月都在後區
今天換前區 卡3ㄍ
跟惠萍一樣 都卡3ㄍ
我跟她床根本就互調
之前我都卡12.13 他卡02.03
現在換我卡01.02.03 換他卡11.12.13
今天喔!原以為都在我ㄉ掌握中!
但是七早八早 醫生就都來查房啦!
而我藥也只給一床 因為其他學姊幫我給好ㄌ
原本要IV care 結果不小心 IV被我拔出來!
夭壽! 好險只剩點滴和ANTI 左手還有一條IV 夠用ㄌ!
不久後! 01要拔ENDO 先去F/U ABG
GAS 不知抽第幾次ㄌ! 這次脈搏跳動ㄉ很明顯
一針就上應該不難  果真 一針就上啦!
學姐又在虧我 怎麼這麼厲害!  學姐賣阿ㄋㄟ啦  是因為脈搏很明顯啦!
恩! O2都不錯 魚是RT來remove ENDO囉
中午後 還要在F/U ABG
中午老媽送ㄌ炒烏龍麵來給我吃
大家看ㄌ都很羨慕!    阿長還一直看我吃飯! 真不好意思
今天又被學姊騙ㄌ! 因為今天又有open heart 而且我悶已經滿床ㄌ!
而剛好今天轉ㄌ08 我問學姐說 今天open heart 要擺哪一床?
學姐: 要加床 加在你03那
我: ㄏㄚˊ 可是這樣會很擠ㄟ
學姊: 不會 那要有ㄍ庫ㄙㄟˋ
我: ㄏㄚˊ 可是08不是空ㄉ? 把06挪到08就好啦
學姊: 不然0102中間還可以擺啊
我: 是喔!
之後問另外一位學姊! 學姐說 要把06阿!
我: 是喔  另外學姐說要加床ㄟ!
他說 我被騙ㄌ   哈哈!  智障喔!
吃完飯! 本來要找學姊抽GAS
結果學姐在忙我就自己去抽ㄌ!
當然! 還是一針就上!  讚啦! 
下午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2床都order renew! 
忙到護記沒寫 然後03 IV 又OUT
又跟學姐再找血管!  雖然這病人很白! 但是 血管很難找ㄟ!
找ㄉ一條再大拇指拿 當然要請我悶高手囉!
果真 高手就高手 一針就上!  OKOK! 哈哈
小夜學姐來ㄌ 趕快交一交 護記趕快補一補
弄一弄 又去上感控ㄉ課
挖哩勒 一到 靠!怎麼整間都是人! 嚇到我! 隨便找ㄍ位置睡
ㄍㄧㄥ到最後 我睡著ㄌ!
睡到 突然怎麼有ㄏㄨㄥˇ 很大一聲
原來是下課ㄌ!  哈哈! 整ㄍ就被嚇到!
又是大排長龍在刷名牌
看一看我悶ㄉ名牌 高級多ㄌ! 不是紙做ㄉ喔
總之每天都在快樂ㄉ工作氣氛下度過! 還蠻有趣ㄉ
晚上大阿姨從台北回來! 然後經過我家! 進來跟我媽說
說什麼 我考上護理師 然後就要某表姐請我吃飯!
幹!明明是你女兒自己說要請我吃飯ㄉ!
講ㄉ老娘跟你要ㄉ! 好像硬逼你悶請我吃飯勒!
幹 崊老勒!   一餐也才不過89 要也請高級一點
89元老娘還付得起啦  
我這樣講 我媽又說 我怎麼講這樣!
本來就是ㄌ 講ㄉ好像我跟他要ㄉ! 
我媽說 大阿姨不是那ㄍ意思  他比較不會講話!
幹! 講成這樣 起毛子就很不爽啦  我管你會不會講!
反正我也不會再跟你要那一餐  吃不吃 請不請 我都無所謂
說我悶吃ㄧ口魚卵   造ㄌ多少孽!
幹! 不想想你兒子 自己出ㄌ多少人命出來! 
不檢討自己 只會光說我悶!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