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ㄉ心情就被兩ㄍ阿姨搞ㄉ很差
要就直接講 不要在那邊拐彎抹角ㄉ!
聽起來很幹! 老娘擺臭臉又怎樣?!
妳說 當護士 臉要笑笑ㄉ!
最好是 臉笑笑ㄉ! 妳是要害我被罵嗎? 你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種工作?
我不是賣笑! 我是賣我ㄉ專業!   真逼機
去到醫院  跟學姊吃完早餐! 挖勒! 來不及ㄌ!
很賽 今天還要點班! 當然也就DELAY交班ㄌ
不過今天卡2床到還好!
從早上連續送ㄌ2ㄍ去OR!
10幾分鐘後就出來  忙死我悶惠萍ㄌ!
約莫10點 突然有一床EKG SHOW brachycardia
然後學姐又喊 0X asystol!
挖勒 大家很緊張 馬上推急救車過去
突然不知我該做什麼好ㄉ人 學姐要我去叫值班醫師
我很緊急ㄉ跟值班醫師說 X醫師 0X CPR
然後他又很緩慢ㄉ走出來說 SIGN DNR 還CPR什麼!
哎 我就這樣被他狠狠青ㄌㄧ下  又要被唸 差不多小姐ㄌ!
我忘ㄌ 那床有SIGN DNRㄌ!
搞ㄉ我悶大家都很緊張阿!
10點半 會客時 有床突然喘起來 又趕緊做ㄌbronchoscopy
因為他早上去開ㄌtrachea
回來不久就開始喘ㄌ!
做完bronchoscopy 照完X-RAY 確定不是肺ㄉ問題
而他也比較不喘ㄌ! 就這樣!
不久後 約莫11點半!
他EKG突然SHOW brachycardia
學姊又大喊 brachycardia ASYSTOL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推急救車時 學姐說 快點 CPRㄌ
大家馬上都衝過去! 而我ㄉ職責就是CALL DUTY
這次是真ㄉCPR  學姊直接給他心外按摩ㄌ!
內I阿長 督導也都過來幫忙ㄌ!
而我也不知要幫什麼忙! 只能HOLD其他病人! 顧外面
那時 要CALL值班在路上 要CALL小叮噹 在上刀   醫院裡是都沒有醫生ㄌ嗎?
CPR 不久後 突然廣播 999 11樓!  挖哩勒! 今天是怎樣阿?!
約莫幾分鐘 突然又有一床SHOW brachycardia
我悶緊張要死衝過去 還拿ㄌbosmine 結果他又好ㄌ! 挖哩勒! 嚇死人啦!
CPR一陣子  還是沒有回來!
而原本請假ㄉ林大俠   還是趕來醫院要向家屬解釋病人!   真可憐
看到家屬 進來探望 好鎮定喔! 出乎我悶意料!
而最後還是沒辦法! 
只能說 這一切都太突然  許多醫生也都趕ㄌ過來討論病情但卻一直查不出原因來!
換做我悶是家屬也不能接受
就這樣 看著他 躺在那裡 嘴唇發黑    走過去時還突然被嚇到!
中午吃飯時和學姐在討論!
我問學姐說 學姊 我悶CPR不用CALL總機 999嗎?
學姐說 我悶就ICU啦  叫999會被笑死!
我又問說 那CPR時不是都要喊1下.2下.3下..........
他說 不用阿 妳喊人家還會覺ㄉ很好笑!
那時小叮噹來因為他在上刀 而手術衣  手套都來不及脫  穿ㄉ好像屠宰場出來ㄌ
來就馬上上去壓     說我悶壓ㄉ不夠深!
因為他壓時 EKG有圖形出來!
哎! 下午某床又一直 EKG陸陸續續SHOW  brachycardia ASYSTOL
真ㄉ要搞死我悶 現在只要聽到機器一叫 整ㄍ就很緊張!
下班前月姐突然肚子不舒服 原本要掛OPD 但最後還是掛ㄌER
和學姊去ER探望她! 他說打ㄌbuscopan後有比較好ㄌ!
於是我悶就開始猜 是不是盲腸炎 還是因為便便太多? 哈哈!
去到ER 好多醫生都認出來他ㄌ! 也都來關心! 
最後還是MBD 回家OBS
可能最近我悶有新人剛上限
所以 比較旺吧?
真ㄉ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