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阿菜 小芬 暖豬
來我家做報告
約好9點半
怎麼不見人影 電話也沒動
約莫10點
突然有人叫我名字
她悶才來
結果是小芬睡過頭ㄌ
吃完早餐
上樓坐報告
因為我ㄍ所以電腦搬到樓上ㄌ
好險我昨天有打掃
哀~聽錄音 然後又要記錄
真是很麻煩ㄟ
這種是之前就幹過ㄌ
聽到最後都逆ㄌ
中午老媽ㄉ朋友 阿姨 表ㄍ來家裡吃飯
我這ㄍ助手一定要去幫我媽ㄉ
只好報告放著 下樓去幫忙
天ㄚ~廚房就像是在打仗勒
不過打完仗
ㄧ整桌ㄉ佳餚 也甘之如飴阿
大家都很客氣阿~沒吃什麼~
我媽ㄉ炒米粉不錯吧
大家有吃飽就好
吃完又上樓幹活去ㄌ
聽到最後真ㄉ很膩勒
晚上還要聽自己組別ㄉ
累死人ㄌ
小芬用到1點才睡
好險明天不用上課
不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