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 看ㄌ王永慶遺體運回台灣!
看到家屬在那邊迎棺木
感覺一陣鼻酸阿  在看下去 我要遲到ㄌ!
換衣服時遇到學姊!
然後就開始討論說 有誰有轉 我悶會卡誰!
聽學姐說才知道05今天要轉到RCC
心想 不會這麼倒楣是我吧?
學姐也在猜 該不會是他
一看白板! 靠! 果真是我! 天ㄚ! OH MY GOD! 而且是2床都要轉ㄟ!
而且他9點就要轉ㄌ 夭壽阿!
他ㄉ東西超多 要交很多 應該會被電ㄉ很慘吧?!
趕快弄一弄! 記錄趕快寫一寫
傷口趕快換一換  看ㄌ傷口 我說ㄌㄧ句 那是最趴(水泡台語)嗎?
阿長說 什麼追趴(水泡) 專業一點! 哈哈!學姐也在笑
弄好 帶著緊張ㄉ心情去RCC交班!
到那 一切整理好 開始交班
那學姐突然說 重診斷開始交!
挖勒 ㄘㄨㄚˋ 塞! 診斷! 靠! 我沒注意看  挖勒!
隨便講一通! 結果學姐說 算ㄌ我自己來看!
好吧!你都這樣說ㄌ!
然後就開始交交交 夭壽多 講到我都直流汗 直發熱
還問ㄌ家屬 會不會很MURMUR之類ㄉ
交完班 其實學姐也還好ㄟ! 人還不錯 只是剛開始會覺ㄉ他好兇
要走前 他還幫我叫ㄌ電梯呢!
回到單位! 又要會客ㄌ!
開始跟樓上約時間 因為我還有一床要轉!
約ㄌ11點! 學姐說 妳剩一ㄍ病人 要就要趕快轉   因為可以被批回家
家屬到ㄌ 約ㄌ病房  去ㄌ7樓!
那邊學姐看到我又說 怎麼又是你 可不可以換人阿   哈哈!
哎唷學姊 我也很不想來阿! 但是沒辦法!
我真ㄉ快跟7樓ㄉ學姊混熟勒! 哈哈!
他悶也很搞笑勒!   交完 回到單位!
整理一下病人單位! 給學姊檢查一下!
11點半 就被批回家啦!
好開心阿!  只不過我時數要變負號ㄌ  
我說我不想配批
學長學姊都說 那我病人給你 給我悶批好ㄌ! 我悶多想回家!
好吧! 帶著我ㄉ便當回家去!
另一位學姊 也被批回家
離開單位 總共5床! 明天不知會剩幾床ㄟ?!
下午又跟我媽去看包包!
真是ㄉ 我媽喔! 之前是瘋買衣服 現在是瘋買包包!
原本要買Arnold Palmer雨傘牌ㄉ  但是我覺ㄉ好LOCAL
去看ㄌPOTER包! 訂ㄌㄧㄍ 但是不知哪時才會ㄌ!
現在去看包包 有送來店禮  拿ㄌ2ㄍ胸章! 好可愛!
那ㄍ點點ㄉ包包 還不錯看 而且還雙面包
但是價錢不好看  太貴啦!  
之後又轉去看Lacoste   訂ㄌㄧㄍ 但是不知還有沒有貨!
那都是我老媽要ㄉ!  但是 每次都說我要買ㄉ! 
明天不知道剩幾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