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ㄉ爬不起來

怎麼那麼快 天又亮ㄌ

我睡沒多少ㄟ!

卡3床 預轉一

結果那床不轉勒! 挖哩勒

今天又在後區

不過那2位病人  疾病都挺相似ㄉ

連VS 都同一人

不過慶幸ㄉ是 VS是ㄍ好人

他說 連他自己都頭暈! 哈哈 

因為他早上6點才下刀  早上9點半就來查房

算算睡眠週期也才3ㄍ週期不到

這醫生 屌阿   超人! 比我還超人!

是要跟我比 誰睡比較少嗎?

今天學姐問我 還有什麼沒有做ㄉ

我說 都好ㄌ 只剩謢記

學姐說 我謢記都寫好ㄌ

對阿!學姊 謢記對我來說 算是小事ㄌ 而且今天是只剩一床ㄉ謢記喔

然後學姐又問我說 阿我都在忙什麼?

我突然詞窮 回答不出來

想想 對ㄟ! 我到底在忙什麼阿?

因為光13這床就夠我寫1張護記ㄌ

在4天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