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1點
感覺還是睡不飽  因為昨天看考題看到1點才睡
中午去宜蘭吃麵!
吼!不好吃 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不怎麼好吃!
而且又貴ㄉ要死阿!
回家趕著去考試
很簡單啦!5分鐘就寫完了
考完和阿賴去圖書館 找期刊!
好久沒有找期刊 突然忘ㄌ怎麼使用CEPS
不知道 找ㄉ會不會用到!
找完期刊 我悶就去自己ㄉ單位 我要去上課 他要被評!
今天是上CVVH 因為我悶要技術考
學姐說ㄉ很快 講ㄉ我又都聽不懂 也來不及寫阿!
我真ㄉ覺ㄉ很不公平!
我才剛進來沒多久 又要我悶考技術考!
考技術考也就算ㄌ 考ㄉ又是平常很少見ㄉ東西
考不好又關西到年終ㄉ考核
不公平 這我當然會考不好!
我沒看過也沒摸過也沒操作過  學姐也只有大約講過而已!
就要我悶上場考試! 這樣合理嗎?
技術又一次考好幾ㄍ
不公平啦!!!!!!!!!!!!!!!!!!!!!!!!!!!!!!!!!!我要去抗議

晚上去拿了lacosteㄉ包包
整ㄍ就很大咖 還不錯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