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以為還是在我ㄉ掌握之中
但是掌握到9點就 沒ㄌ
給藥 灌牛奶 什麼一切都做好ㄌ 準備開始寫紀錄
阿長說 昨天轉上去ㄉ病人又要轉下來   要我接
我只能說  喔! 好
因為我有一床要轉出去
吼! 他一來 我就開始忙死ㄌ
然後他狀況又很不好
12點要轉病人 然後林醫師又突然說新病人要做brain CT
靠! 不會早點說        算ㄌ
打電話去CT室問  他說要ON CALL 因為有ㄍER在做ㄌ 
他說 ON CALL可能要半小時  想說 好吧  先去轉病人
都我要出去時 電話突然響  心想 不會吧  該不會是可以去做CT  果真
只好等我轉完病人在去
12點半 回到單位 又急急忙忙去做CT
那位病人做CT時 SpO2 都70幾  結果一推回到單位  馬上變90幾  靠!見鬼囉
回來又開始輸PRBC 2u   FFP 2u  PLT 24u
血庫又打電話來說 不是要領血  單子沒key
我去問ㄌ學姊   因為都學姐幫我keyㄉ
學姐說 我9點就key好ㄌ  神經喔  然後就打電話去血庫罵人
因為血庫那位先生 口氣很差   不是頭一次  靠!
不久新病人家屬從台北趕過來
family signㄌ DNR 然後又跟VS C/O 說 病人怎麼PIT掉到9千多
哎! 還怪到我悶這來.........
學姐說 我今天整ㄍ就很忙ㄟ
忙是到還好  因為都學姐替我忙 我只負責寫紀錄!
謝謝你悶 學姊!
每次要放假前 都會這樣
不知道 老天爺是不是故意ㄉ
阿長今天改ㄌ之前我考EKGㄉ考卷
然後跟學姐說 我考ㄉ不錯
結果 我悶阿長 他居然考我一題ㄉEKG圖形
靠!阿長都過ㄌㄧㄍ月 突然給我考這ㄍ
阿長說 我該不會只記圖形阿?
吼!老實說 那時只是應付考試被圖形ㄉ
學姊還在一旁說 吼!作弊 作弊ㄉ啦
吼!阿長 妳怎麼突然考這ㄍ啦   我沒有作弊啦><
下班 跟學姐去上感控ㄉ課
靠! 我上到睡著  學姐也是  因為今天我跟他都超級忙ㄉ
課一上完  我悶單位學姊APN 都跑第ㄧㄟ! 哈哈

明天要考CPR筆試!希望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