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集合時
突然 登登登  廣播 11樓11號 999!
靠!七早八早就999
MICU學姊聽到999 整ㄍ就很緊張
而我悶值班醫生 拿著聽診器 去11樓支援
而我悶卻是不關緊ㄉ繼續聽PAPER
因為11樓不是我悶支援ㄉ單位!
跟昨天一樣!
只不過轉一床至RCC!
聽說那學姊很兇
而且我9點半就要轉床ㄌ
事情整ㄍ做不完阿~~~~~~~~~~~~~~~~~~~~~~~~~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另一床ㄉVS又來查房
我又要泡ㄋㄟㄋㄟ!
然後T/Aㄉ弟弟 他BP又開始DOWNㄌ
只好給他掐水囉
大夜學姊還留ㄌㄧ些護記要給我寫   天阿!
之後去RCC 轉病人!
我跟學姐說 學姊 我可能要10點半才會回來!
學姐說 不要待太久 太久我在打電話救妳   哈哈
去ㄌRCC看ㄌ那邊環境 還蠻乾淨ㄉ!
設備也都不錯阿!
開始交班 對!被電ㄌ
關於一ㄍ月前ㄉ檢查以及DATA 我根本不是很了解!
我才接她沒幾天ㄟ!!!!!
不過學姐也很好!  她不會再為難我!
而且他之前有卡過 所以我也不用重交
交完差不多回到單位 真ㄉ是10點半!
10點半又開始忙  要會客ㄌ!
弟弟ㄉ家屬 今天還是哭斷腸!
他同學有來看到 小女友也帶ㄌ錄音機來裡面錄著她要對他說ㄉ話!
希望弟弟能醒過來!
而今天弟弟腳有點反應ㄌ   我給他to pain時!
他ㄉ腳 會微微縮ㄌㄧ下  問ㄌ我悶施醫師   微微ㄌ動一下
MOTOR是2分 還是1分?  
施醫師說是1分 我也這麼覺ㄉ 因為那算是反射不是反應吧
弟弟ㄉ媽媽 看到弟弟腳會動
大家都很開心   含著眼淚說 他ㄉ腳會動ㄌ!
但是腳會動代表他能醒ㄉ機會卻不大
但病人 小小ㄉㄧ些舉動 卻燃起家人ㄉㄧ片希望!
隱約聽到家屬跟VS討論轉院ㄉ事
我想 不好吧! 他ㄉcondition那麼差!
誰敢保證他在轉院路途中會有什麼變化呢?
今天病人只剩一ㄍ!
所以 下午ㄉNEW P'T我要接
吃飯吃到一半  ER把病人送上來!
筷子擺下 嘴裡嚼著飯菜 帶上口罩! 去接病人囉!
好險這ㄍ沒什麼! 只是進來觀察!
我比較喜歡接急診ㄉ病人!
因為她東西很少 不像病房ㄉ 一推啦!
過沒多久 OR又推一床進來!
整ㄍ就很忙阿!
之後才去寫弟弟ㄉ護記和算I/O
算到一半有問題去找學姊!
我走過去 叫學姊 她整ㄍ被我嚇到!
哈哈!快笑死我! 我真ㄉ笑很大聲ㄟ
他說 他很認真在壓ㄟ 還說我 走路都不會出聲?
以後走路腳步要踩大聲點  整ㄍ就很好笑! 哈哈
今天很早就交班 因為很快!
只是BP DOWN 然後NEW P'T東西又不很多!
所以囉! 但是還是有些小細節ㄉ地方沒注意到!
下次自己要在注意 不要在被提醒ㄌ!
天阿! 現在我要開始減肥啦!
回家絕對不能再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