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一樣囉
今天在泡藥時不小心又被胰島素的針扎到
靠!超痛 扎ㄉ超深!
好險沒有打過病人 但是好痛 流好多血
我跟學姐說  我要申請職傷ㄌ  他說 沒扎到病人不行申請......
之後 又泡另外一ㄍ藥
接好點滴 弟第ㄉBP給我開始掉!
靠! 是怎樣阿?
後來查出原因是 我泡藥ㄉ步驟做錯ㄌ 所以P'T才會血壓開始掉!
哎! 就因為每位學姊方式不同 昨天也是照之前學姐交ㄉ方式泡藥
另外一位學姊 好心ㄉ跟我說 要先澇點滴 在加藥  後來 他又說 顯然我說ㄉ你沒有聽懂!
今天照ㄌ它ㄉ方式泡藥! 結果病人開始低血壓
跟帶我ㄉ學姐說  那位學姊ㄉ泡藥方式
他說 我不是沒跟你說過嗎? 我不是說 要先加藥在加點滴?
我說 可是某某學姐說 要先加點滴在泡藥!
我到底要聽誰ㄉ?
帶我ㄉ學姐說ㄉ原理也很合理!
好吧! 帶我ㄉ學姐說 下次那學姊還這樣跟你說 叫他來找我!
這樣好嗎? 我不就變成.........
還是聽帶我ㄉ學姊泡藥方式好ㄌ!
害得會客時間 弟弟ㄉ家屬一直很緊張!
因為他血壓開始低ㄌ!
不過到ㄌ下午 血壓開始穩定!
可以慢慢taper掉了 
加油 有慢慢在進步囉!
consult nerpho DX trauma rhabdomyolysis
難怪它ㄉ尿那麼深 而且又低血鈣  主任還提到 可能要洗腎!   哎!
光弟弟ㄉ護記寫ㄌ快一張  手痠ㄌ!
明天要重交ㄌ........
晚上去南方澳吃飯!
上菜 大家好像都餓很久!
一掃而空阿! 哈哈!
還蠻好吃ㄉ!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