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易澤學長說ㄉ  我畢業ㄌㄟ
對阿! 今天開始上限ㄌ
沒有學姐在身邊 感覺好無助喔!
但是這樣也好 比較不會那麼緊張ㄌ!
只是交班要自己聽 學姐不會再旁邊提醒了
早上點班 就夠我點ㄌ 上限就是這種ㄉFU!
今天很順  只不過是 徐老師他阿爸ㄉ血壓都很高!
只好給trandate 囉
原本2ㄉ阿公  不輸血
好樣ㄉ施醫師 開ㄍorder PRBC 2u PLT 12u
吼!施醫師 妳對我真好! 記錄又要一直寫ㄌ
我備好血 一直在等血庫通知可以領血! 遲遲等不到!
學姐問我說 我ㄉ血ㄌ?
我說 還沒打電話來!
他說 領血單KEYㄌ嗎?
我說 還沒! 領血單不是血庫打來才KEYㄉ嗎?
學姊 打我ㄉ頭說 之前不是備過ㄌ
哈哈! 哎唷!我真ㄉ不知道!  而且 中午吃飽飯!
我領血單都KEYㄌ!血庫怎麼還沒來電! 
打去問 他說 有通知我悶ㄌ
吼! 是誰?! 來陰ㄉ  接到電話都沒喊!
結果是我學姐 他說他有跟書記說 可能是書記忘ㄌ
天阿!! 原以為會給 2合一ㄉ 結果給我2袋
2點才接ㄉ! 我會被小夜學姐殺死啦! 因為他悶班還要輸PLT 希望真ㄉ不是12袋!
小夜學姐人很好ㄉ! 我對不起你!!!!!!!!!!!
之後去交03ㄉ 因為有consult CM
有寫建議 我看不懂! 我就跟小夜學姐說 CM有來 但是他寫ㄉ我看不懂!
小夜學姐有跟我說 以後 不能說看不懂! 因為這樣起毛子很不好!
學姐我知道ㄌ! 之後 帶我ㄉ學姊人很好!  幫我看ㄌ那醫生寫ㄉ!
學姐講ㄉ很簡單ㄟ! 我跟小夜學姐說 學姊好厲害 醫生寫ㄉ都看懂!
學姐說 那是經驗換來ㄉ! 他說看久ㄌ 就知道醫生在寫什麼 說什麼ㄌ!
我悶單位有受刑人ㄟ! 感覺他好可憐
都已經生病ㄌ 還要靠腳銬 警察又在外面stand byㄉ
腳銬鐵鏈都綁在床尾! 學姐說 這樣很沒人性! 會客時 其他家屬看到又做何感想呢?!
他都已經昏迷不醒人事ㄌ! 還要這樣! 而且腳銬還會bed sore!
今天學姐說 我準時下班ㄟ!雖然4點05ㄌ!但是很早勒!  CC
希望明天也是這樣! 阿公可能看在我是菜鳥份上 所以不找我麻煩! 不然他會很慘! CC
也謝謝今天我一直麻煩他ㄉ那位學姊! 你人真好!
阿長說ㄉ 寧願麻煩學姊 也不要害到病人!
今天感覺腳不會很酸ㄟ! 也不會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