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群ㄉ大陸學者來
要跟他悶收餐卷時
靠~那種高姿態 看ㄉ金賣爽阿
而且要跟他悶拿餐卷 他悶就跟我報房號阿
比如說是1912好ㄌ
他悶就唸成 么9么2
我還靠么勒    
1就1阿 幹麼唸么
不只男ㄉ降唸 女ㄉ也是降唸
死阿陸仔~
幫他收杯子
還說 這ㄦ 您收走吧 (請自行卷舌阿)
真是他馬ㄉ逼
今天跟新ㄉ上班
那種FU真怪
以前跟新人上多少都有點互動
這ㄍ完全沒有
上ㄌㄧㄍ早上
我悶半句話都沒講到
但只跟副理和阿姨他悶講話
或許我是ㄍ下屬  
沒資格跟他講話吧?



晚上去乾媽家烤肉
挖~這是我媽準備很多
還有牛小排 和羊小排
表ㄍ從菲律賓回來
然後表姊也回來
好多人喔~
真high
烤到一半還去買木炭
偉毅表ㄍ載ㄉ
去到木炭店 老闆問我要買幾斤
我哪知道要幾斤
打電話回去問 手機跟我搞自閉
我就隋便買
我買ㄌㄧ箱 ㄏㄏ  220
然後表ㄍ還叫我要買火雞
去超市看 結果賣299
靠么~錢不夠啦~
偉毅表ㄍ就跟我說 等等回家 騙偉廷表ㄍ說  
火雞賣完ㄌ~
回家 表ㄍ問 我真ㄉ說火雞賣完ㄌ
他說 你只有去一家看喔?
買那ㄍ幹嘛 才用幾次而已
299ㄟ~不便宜
烤到一半 老媽她悶就在玩麻將
舅舅也來ㄌ
烤ㄉ也差不多ㄌ
單單一ㄍ善後
就搞ㄉ很久
今晚 睡在乾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