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單位
看到白板才知道 帶我ㄉ學姐她今天放ON CALL
只好改換另一ㄍ帶我
原本今天開始要卡2ㄍ
之後阿長說 還是先讓我卡一ㄍ
還是阿長你人好!  哈哈
今天那ㄍ阿姨 很壯喔!
我跟學姐翻身翻到腰ㄉ快斷ㄌ
今天跟學姐悶ㄉ互動有比以前好
有2.3ㄍ學姐說 我很有力 很好
之前學姐還問我說 感覺我翻身都沒出力!
我有啦! 我都很大力ㄟ
中午帶ㄌ老媽ㄉ愛心便當
學姐都說 我便當看起來很好吃 而且還有鮭魚ㄟ! 哈哈
意親今天也有上班
心情感覺就比較好一點
今天來ㄌㄍNEW P'T
原本要給我接 好險阿! ㄏㄏ
去幫他做IV care
看他 心想 這應該是原住民吧? 就濃眉大眼ㄉ
看他床頭卡上也泰語  想說 該不會是泰雅語?
再看他名子 原來他應該是泰勞! 呵呵
下午有病房會議 阿長買ㄌ肯德基
下班去找阿長考試
他要我先吃炸雞
吼! 阿長 我都快要背不完ㄌ還要我吃炸雞
我要把握時間ㄟ! 哈哈
原來我上禮拜考ㄉ考卷阿長還沒改
結果就是不及格阿! 差一點點
當然是還要補考 阿長說下次補考要95! 靠!
一推藥物劑量要背! 還有用物要背!
阿長對我很好
安排一推考試 還有要看ㄉ書給我
28號要考CPR 筆試
下禮拜要考 EKG判讀 還有單位補考那ㄍ
EKG判讀 還給我一本ACLSㄉ書
陸陸續續還要考技術考  就抽痰 輸血還有ON FOLEY
還要考 機器操作
天阿!我ㄉ挫折又會接種而來了
幹! 機器多到爆!又都英文ㄉ 襙你媽ㄍB
學姐只說過 我根本沒有實際操作過一次! 
靠杯阿!
學姊還開玩笑說 考試沒過再補考就好 我悶不是學校會當人!
下班前 學姐悶坐在會議室裡吃炸雞
然後又逼問阿長 因為他要結婚
逼問阿長ㄉ老公什麼工作
婚紗拍ㄌ沒?身高多高之類
反正就很好笑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