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outines完全delay
因為易澤學長在Angio  room顧病人
我和學姊就抱著病歷 去樓下交班
所以後面工作完全DELAY
已經開始照顧一ㄍ病人
但是學姊還是會在旁協助!
10點多左右! 又有2ㄍ病人上來
我悶就去幫忙
學姐說要暖被  我去拿ㄌ有溫過ㄉ被子
結果他說要暖衣  我在想 什麼事暖衣
然後帶我ㄉ學姐就問我說有什麼問題
我說 學姐說要拿暖被 可是我拿暖被給他 他說不是
然後學姐就去問他 結果他說 要暖衣
明明就跟我說暖被 怎麼學姐問你又說暖衣阿?!
感覺真差! 有些學姐就很好!
然後整理病歷 寫KARDEX
整ㄍ就很忙阿~~~~~~~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時間過ㄉ很快
今天開始寫護記ㄌ
還OK! 一次寫ㄌ4ㄍ FOUCS
寫完護記 快3點才吃中餐  恩!
然後今天第一次ON IC!
整ㄍ就嚇到! 血流出來 學姐也嚇到
哎唷! 人家沒ON過 希望能原諒我阿
今天是有史以來最早下班 4點!
下班去找意親還有孟芬
好開心 還看到孟芬 我悶又聊ㄌ八卦
我悶20號要去吃飯啦!
之後孟芬趕著去上班
我和意親就去 81行館喝咖啡 聊是非!
整ㄍ就很優閒ㄟ! 哈哈
聊ㄌ很多 也說ㄌ很多八卦! 感覺很好
他也快回來上班 整ㄍ就很開心
晚上去買ㄌ pen light
一枝才130 我以為 2.3百 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雨潔說 我悶職業證照 還有員工證都出來ㄌ
YA  我等好久ㄌ
體檢報告都還沒去拿
就這樣 明天在一天又OFF啦!
開心啦!!!!!
阿長你還欠我2天假喔!
CC
雨潔 我知道你在那邊 不怎麼好
但是 希望你還是能撐下去! 
我悶一起加油!!
因為只有我悶能相依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