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前天
痞客邦都在更新後台
所以我就都沒打網誌ㄌ
先大概說19號ㄉ事
好像沒什麼事啦 哈哈
20號我OFF
所以和意親還有孟芬去吃阿水
去到那一看菜單 我跟意親說 我悶改去吃九澄好不好
因為套餐都要3.4百
好險我媽今天資助我500
那邊料理還不錯吃
有7道  還有他悶自己打ㄉ蔬果汁
東西還OK啦 想當然我悶3ㄍ女人
又狂聊八卦啦!
我悶還在討論 服務生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哈哈
意親說 想不到我現在變成它ㄉ同事
所以他有ㄉ秘密我都知道 我ㄉ秘密他也知道
哈哈!所以他要巴結我一下  CC
晚上惠敏老師打來
我悶約好 禮拜6晚上7點要去果泥果子喝茶聊天
因為他要問我工作ㄉ事!
這兩天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