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兩天ㄉ假期就這麼過ㄌ
怎麼會這麼快啦!
反正再做3天又休息啦
今天小芬打給我
說 他在我家門口! 
我出去看 真ㄉㄟ
小捲也來ㄌ! 真是要讓我嚇死ㄏㄧㄡˇ
之後就請他悶進來我家坐坐
雖然我家很亂! 哈哈 但是今天算很整齊ㄌ
我媽還放ㄌ冷氣招待他悶
我悶就一直聊天阿
真是開心
我想阿
我領錢時 可能要辦流水席請客ㄌ
因為要欠人太多ㄌ  哈哈
筱芬你要加油! 一定要撐過去
妳這樣兩邊跑很危險ㄟ
不然我家豪宅租給你好ㄌ
哈哈! 
晚上又去買ㄌ雙護士鞋
改買NIKEㄉ 因為我腳型不適合穿PUMAㄉ
因為我ㄉ小妞妞那邊很痛!
還是熟ㄉ店家 我買比較習慣
因為他已經知道我適合穿什麼鞋子ㄌ
老闆也很好 都會算我便宜點
如果去文武買阿! 一毛也不減
明天要上班ㄌ! 調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