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珠美阿姨打電話給我
一來是問我工作ㄉ如何 一來是問我另一件事情
我就知道 其實阿姨也是很關心我ㄉ  學姐也是! 
阿姨問我說 昨天 我看到那ㄍ蔡387 看到他都沒跟他打招呼 裝做不認識
挖勒~ 去你ㄉ
死38機 亂說話  幹
對啦! 沒錯 老娘很想裝不認識 也不想跟你打招呼啦
當初為ㄌㄧ灘水  就告到董娘去
也沒想想 我工作也剩沒幾天 居然叫我不用去ㄌ
幹! 我想到就很氣
好歹我在你悶那小氣飯店打拼ㄌ2年  
最後居然是這樣ㄉ離開 我就是很不爽
來還原昨天ㄉ現場:
昨天 我和學姊 推病人去6樓 
交完班 我悶推著病床要去搭醫療電梯
突然有人叫我名字
我嚇ㄌㄧ跳 看ㄌ他一眼 我說ㄌ 喔! 然後就走ㄌ
這ㄍ38機 居然今天跑去跟我悶餐廳阿姨告狀
說我看到他 都不理他 裝不認識
挖勒! 幹你老師   
當初我是真ㄉ沒看到你 就算看到老娘也會裝不認識 你要耐我何喔?
而且 我去那單位也才沒幾天  
在病房遇到熟人 不可能就此停下腳步 跟你聊幾句話
況且那時 學姐再交我一些交班要注意哪些 要說哪些事情
我總不能說 學姐你等一下 我跟他說一下話吧?
這樣學姐會怎麼想?
我也沒在那工作ㄌ 打不打招呼 乾你屁事 老娘又不是賺你ㄉ錢
機掰! 你居然還有臉去跟阿姨告狀
珠美阿姨說 換作是他 他也不會想跟你打招呼啦
當初為ㄌㄧ灘水就這樣    
珠美阿姨其實很了解我ㄉ個性 他知道我在那飯店做久變老油條
就會比較皮 但是阿姨說ㄉ話我都會聽 
當一ㄍ主管 是在管心不是再管人
你到底懂不懂 你倒底有什麼資格去當主管
你只會一昧ㄉ用你主管ㄉ權力 要求人家怎樣怎樣ㄉ
你怎不檢討你自己
你知道你在那間飯店裡有多少人討厭你嗎?
幹勒! 反正很不爽啦!
我跟你說啦! 大家都休督ㄟ丟啦! 
把你自己ㄉ健康照顧好一點嘿
你最好以後怎樣ㄌ 去大醫院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