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上差點跟人相撞
前面ㄉ車 突然緊急煞車
然後我又趕著去上班
好險我反應快
不然我就會做救護車去醫院上班囉
還是一樣 聽交班 給藥 量V/S 跟查房
流程好像變順ㄌ
柯爸查房時 陳爸剛好來查我病人ㄉ
所以就沒跟診啦
今天還是有3ㄍ要出院
大家在想出院護記到底要怎麼寫
對不起~我忘ㄌ 沒幫到忙
跟秀雅去看體外震波碎石術  就是結石那ㄍ
看起來還滿簡單ㄉ
就用水來輔助
學姐說那感覺 就很像被橡皮筋彈到
很痛ㄉ~所以打ㄌ麻醉性ㄉ止痛劑
學ㄌ陳爸和祝老頭給老師看
老師笑死ㄌ
之後又陪秀雅ㄉ阿姨去復健科ㄉ職能治療室 做副木
我悶去找ㄌ 林老師
挖~復健科 好熱鬧喔
然後有ㄍ外勞就跟那 林老師說 林老師就是這一首
那口氣好像有點 撒嬌那樣
因為林老師 年輕有為 長ㄉ還OK ㄏㄏ
之後遇到我ㄉ老鄉 玉萍
好久不見啦
那ㄍ林老師 就看我和秀雅 問我悶說
我悶怎麼都長那麼高
秀雅說 媽媽生ㄉ好 我說 遺傳 ㄏㄏ
還問我悶幾公分
我悶這組人有3ㄍ 173 168 167
只來2高而已
然後有一ㄍ阿嬤做丟沙包ㄉ復健 嘴巴喊著121212
秀雅ㄉ那ㄍ阿姨就說  做復健有必要喊著麼大聲嗎?
其實也不礙著你吧?
阿嬤很可愛ㄉㄟ
那ㄍ復健師吸引我ㄉ地方
就是他ㄉ"手錶"
他ㄉ手錶超酷 裡面有3顆眼睛喔
而且又閃閃發亮降~超酷
等電梯上樓時 芃和欣孟都來找我
因為11點多 還沒訂便當
大家都把外9都快找翻ㄌ
結果我在5樓 ㄏㄏ
sorry啦
大家都說我今天超忙ㄉ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下午一樣在討論
然後又再學祝老頭 陳爸 阿長 豆豆先生 還有。。。
ㄏㄏ~還蠻好笑ㄉ
感覺學姐好像不爽我悶 因為昨天那件事嗎?
下班在陸上 還被陳爸 按喇叭 
因為我擋住他ㄉ路ㄌ~ ㄏ
今天機車行老闆送我一頂安全帽
是蔡依琳那頂~還有他ㄉ簽名喔
超屌~全罩~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