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做一樣ㄉ動作
起床→吃早餐→上課→下課→洗澡→睡覺
就這樣一直輪迴! 哈哈
今天中午和賴只吃ㄌㄧ包浪味仙
因為懶ㄉ出去買 原本要帶泡麵ㄉ說 結果算ㄌ
明天別忘ㄌ! 客滿ㄉ話就去吃鮮芋仙   哈哈
還有要敷臉ㄉ別忘ㄌ要敷ㄟ! 
今天還蠻早回家ㄉ
然後晚餐就變我在煮ㄉ
我煮到汗都用滴ㄉ  我想 飯菜裡面應該都蠻鹹ㄉ喔!哈哈
我跟我媽在討論喜互惠
吼! 態度真ㄉ很差ㄟ
不是我在說   好像我欠你錢
搞清楚今天老娘是消費者ㄟ
還要看你臉色
你做服務業 做那麼不甘願
你就別來做ㄟ
我媽只是沒有很狠ㄉ說 那些東西都不要買 你錢還我
要走前 還跟那ㄍ收銀員說 你悶態度真ㄉ很差
反正過不久 家樂福要來ㄌ
我看你悶再怎麼囂張成這樣
而且賣ㄉ東西 並沒有比別間ㄉ便宜很多!
我不爽到去奇摩 生活+  評價
我還留ㄌ言! 我發神經ㄌ
晚上和媽 老ㄍ去配眼鏡
我ㄍ天才到去衝浪眼鏡都不會拿起來喔
眼鏡就被衝到大海! 北七!
想換眼鏡就說!
挖喔! 我也好想配
我也試戴好幾附
但是我老媽一直要我換鏡片就好
哎唷!老媽 眼鏡都鬆ㄌ啦 鏡片都糊ㄌ 度數都加深ㄌ 乾脆換一附啦
等賺錢在配好ㄌ~哈哈
還有子凡 亦荃 別忘ㄌ我悶ㄉ眼鏡partyㄟ
配完去ㄌ7-11繳第4台費用
我媽先進去 之後我跟著去   那時有ㄍ店員跑出去外面
我媽就去櫃檯繳錢
然後我邊皺著眉頭 走去看牛奶
那3ㄍ店員就在討論說 那ㄍ女生進來就一直皺眉頭 是不是他有聞到怪怪ㄉ味道?
就有一ㄍ店員 叫另外一ㄍ店員來問我
他說 小姐小姐 你是不是有聞到一股很臭ㄉ味道?
我說 對阿! 超級臭ㄉ 很像垃圾那味道
他說  你幫我找找看是哪邊在臭ㄉ阿? 是不是茶葉蛋阿?
我還跑去聞茶葉蛋 還幫她找臭ㄉ來源
但都找不到ㄟ   可是真ㄉ很臭ㄟ
我還問說是不是垃圾沒到?
他說 有阿!我悶垃圾都到ㄌ
但他們還是不知道是哪裡發出ㄉ臭味
真ㄉ很臭ㄟ!  他還說 可是聞久就還好ㄟ
我說 對阿! 嗅覺是最容易麻痺ㄉ
然後我跟我媽就回家啦
我媽還再路上說 那店員不知道我跟我媽是一起ㄉ
還一直討論我 說 是不是有聞到味道 還看到我皺眉頭什麼ㄉ
我再路上一直狂笑! 哈哈

聽曾先生說 昨晚 陶子和李李仁還有小荳荳
來住我們飯店ㄟ
但是只有李李仁下來
因為陶子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 很快ㄉ上車
之後李李仁和她女兒就自己走
還看到車上有放衝浪板ㄟ!  
昨天晚上才來住ㄉ!  好好 我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