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考試
在學校時間也開始個位數ㄉ倒數ㄌ
考完試 要等到下禮拜才會見面ㄌ~
我會想你悶ㄉ
長照~還好啦
簡答題 面對死亡你會怎麼做?
寫ㄌ有關3阿姨ㄉ事 最後寫ㄌ我ㄉ看法
寫ㄌ滿滿ㄉ~其實沒什麼重點
只是我寫ㄉ比較開  字比較大而已啦~那只是ㄍ障眼法~哈
體育~拿到考卷我說  吼~老師很賤ㄟ~桌球沒有劃阿?
我抬頭一看黑板
靠腰~真ㄉ有寫 桌 幾題幾題
我自己沒抄到 還怪老師~哈哈
整ㄍ很簡單  桌球那還好
而且考前我悶還被ㄌ很爛ㄉ口訣
G局   分P  盤S 哈哈~好好玩~還有拉上 推下
雖然簡單
但是 明明答案只到C我還寫D
答案明明就是E 我寫D
我以為D是最後ㄉ答案ㄌ啦
好險有你悶ㄉ提醒
不然 我10分就飛ㄌ~ 哈哈
真是乾蝦哩阿~
考完 要打掃
我和班長去辦離校單ㄉ事
2棟大樓跑來跑去~還要等~我悶不想等ㄌ~於是
把單子給你悶 你悶自己去跑~
累死我悶ㄌ~幫你悶蓋6ㄍ章 不錯ㄌ~還有2ㄍ給你悶自己去跑
幫你悶跑 也沒人在感恩
模擬考我想 只有幾ㄍ是很認真ㄉ在寫吧
而我悶寫到最後~不想在認真下去~就決定用猜ㄉㄌ~
佳貞: SORRY啦~為ㄌ跟我催那ㄧ百塊 辛苦你ㄌ
雖然今天口氣比較不好~我相信你也知道ㄉ
天氣熱 就心服氣躁~加上 又去幫你悶跑離校單要蓋~所以 忙到沒時間交100元
SORRY啦~我知道 妳會原諒我ㄉ啦 哈哈
之後~我悶自己去跑ㄌ離校單
吼~真ㄉ事他馬ㄉ 機車
老ㄟ~差點又跟姑姑吵ㄌ起來
小菜 站出來說話 離校單本來就是你悶要自己去蓋ㄉ~  好吧
去圖書館 那趙健明龜龜毛毛ㄉ~要蓋不蓋ㄉ 真逼機
而白頭髮是藏起來給我悶找
拿單子給白頭髮簽時  我看到桌上有一枝萬寶龍ㄉ鋼筆ㄟ
靠~一枝要1.2萬 當ㄍ教務主任有錢到這種地步~還開Lexus來上課ㄟ~超屌
主任還說 我怎麼那麼厲害 一看就知道那是萬寶龍ㄉ筆~
因為我有看到它ㄉLOGO 而且我是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才知道
那ㄍLOGO就叫萬寶龍喔
看電視有是會有收穫ㄉ阿  哈
校長呢~我去敲校長ㄉ門
他秘書很緊張ㄉ跑出來說 單子給他就好 你悶這樣一ㄍㄧㄍ拿來ㄉ~怎樣怎樣ㄉ
我說 要交給你 早點說阿~我也不想去敲校長ㄉ門
跑到心情又夠煩ㄉ
我媽又一直打電話要我趕快回家 買中餐給我阿嬤吃
我真ㄉ很不爽~跟我媽對罵~    筱芬看到    他嚇到~哈哈
奇怪勒~一直催催催~沒看到我在忙喔~就還沒做完我要怎麼回去
妳自己不會去買給阿嬤吃喔~逼機~ 掛電話
之後我媽打來 講沒幾句又掛我電話~林老師勒
媽 妳這樣一直催我 我機車會越騎越快ㄟ
出ㄌ事你要負責嗎? 我知道你會把責任怪到我身上
叫我不要騎那麼快 妳就在那邊催催催ㄉ 我能不騎快嗎?
連佳貞都看ㄉ出來我很不爽~因為我機車騎很快
我真ㄉ覺ㄉ學校很浪費資源
你悶阿馬就說要撿碳ㄌ~ 不在辦公室裡 電燈 冷氣都不關ㄉ喔
冷氣是免費吹到爽ㄉ喔
真正要繳冷氣費ㄉ是你悶吧!!
謝師宴上期待 維聖老師ㄉ演出囉~哈哈

下午去上課~
排骨飯好吃~還是一樣 邊吃邊笑
就跟你悶說 現在5點在播櫻桃小丸子 你悶都不信
還一直說是康熙來ㄌ~我昨天才看是小丸子ㄉ阿
之後我悶去買ㄌ思樂冰
發現到 思樂冰有出重量杯ㄟ~ 32元~哈哈~
而且今天半價喔~好喝ㄉ思樂冰
我想喝青蘋果口味啦 但是~他還在攪阿
我想我下ㄍ月真ㄉ會死很慘  夭壽喔
上課我真ㄉ上到快睡著
不是老師不會上    而是我一整天都跑來跑去~很累 很像睡
喝ㄌ思樂冰~害我上課很想放屁~哈哈
老師說 我悶今天開竅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