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科
一面倒
老師才講幾題而已
好難阿~
軍訓課~還是憑記憶去考
白痴ㄉ我 19題
教官那天明明把 魄力講成魅力
我卻忘記ㄌ~那題還寫圈  夭壽
我想教官會殺ㄌ我吧~哈哈
因為那天他講ㄉ時候我還在笑他勒
今天去蓋離校單
吼~真ㄉ是很麻煩~一直跑來跑去
剩2.3ㄍ還沒蓋明天再繼續跑吧
之後去問校長要不要去謝師宴ㄉ事
感覺校長心情很不好~去妳媽ㄉ勒
看看看看看看~你最好那天都不要去啦
只會欺負我悶老師~去妳媽ㄉ
之後去找神父~恩~還是神父你比較好 比較有親和力
要走之前~神父突然問我還有AYUMI有沒有空 可不可以借ㄍ5分鐘 想要了解你悶2專生對學校ㄉ感受
我悶兩ㄍ對看一下  好吧! 只好留下來 不然怎麼辦
我悶就根神父聊阿~說 學校有沒有虧欠我悶阿
廢話~ 虧欠很多好不好
當初說要換教室 換ㄍ屁  爛教室也就算ㄌ~還不給我悶吹冷氣 我悶都快被悶死ㄌ
這些我悶都跟神父抱怨ㄌ
之後宜潔還有惠君也一起來抱怨學校
最後神父還跟我悶說
以後如果嫁給有錢人 記得要多多贊助母校 我悶還缺12台冷氣和黑板
雖然我嘴巴說好~但 再看看吧 因為你悶是怎麼對我悶ㄉ
要畢業前 我想這學校只有神父是關心我悶2專生這2年來ㄍ感受吧
中午拿著去飯店A來ㄉ巧味食坊 渾沌湯ㄉ兌換卷
跟老媽還有阿姨去吃
想說去吃ㄧ碗免費ㄉ混鈍湯好像怪怪ㄉ吼
於是我和阿姨又叫碗麵來吃
這樣吃也才35元吃ㄉ很飽
之後阿姨說 走~我悶去吃冰
又拿著折價卷 去巧味冰庫ㄉ冰
折價10元 吃完真ㄉ是心涼脾透開阿
好爽阿~哈哈
我想 下ㄍ月我會死ㄉ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