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考第一天
現代史~還可以
喚醒我ㄉ記憶去考
兒科~簡單到爆
我寫ㄉ很快
大姐就說 我怎麼寫那麼快
哈哈~因為我有看阿
只不過是最後2題不確定
考完試 還要去找老師
簽一推ㄉ單子
老師去上課 又等到她下課
幫他蓋ㄍ章才走
離校單 還要我一ㄍ處室一ㄍ處室ㄉ拿去蓋
關我屁事~
明明就是姑姑要自己弄ㄉ阿
下午 跟老媽去百事特買我妹ㄉ內褲
買到最後~還多ㄌ2.3件ㄉ衣服
內褲還是有買
只不過 又看到別ㄉ地方去ㄌ
那裡有賣nike levi's .......等
nike有ㄉ還蠻不錯 不過還很貴
最後我買ㄌ2件夢特嬌條紋ㄉPOLO衫
定價980+1380 打6折後1416~好貴~
我媽說要我自己付錢~       喔~好阿
今天好熱好悶阿
明天登場ㄉ是產科還有軍訓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