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比較早到ㄟ
老ㄟ還說 我今天怎麼那麼早?
還好吧~還是比老師晚  我只是比你早
常照~恩~還好囉
老師送給我一ㄍ鉛筆盒 裡面有2B鉛筆 就是有加持過ㄉ啦   3Q囉
第3節去跟高階主管開會
宜潔搞ㄉ我很緊張ㄟ
校長 剛開始說ㄉ很好聽 尊重畢業生ㄉ意見
幹~我悶提出來ㄉ意見 為什麼要一值反駁我悶
不是說要尊重我悶嗎?
連在幼也反駁我悶~
幹~完全不想再提ㄌ
要不是今天看在麗珠媽ㄉ份上
我還是會力爭到底
我悶看破你悶ㄌ~爛透ㄌ學校
只會做表面~你悶還會做什麼?
A錢我知道
算ㄌ~我悶謝師宴在玩瘋一點吧
回到教室 好險你悶都在
因為要說明畢業程序ㄉ事
麗珠媽也上來一起討論
到教室就有人跟我說 謝師宴我悶投票決定後要去老爺酒店
我聽到嚇傻ㄌ~因為 真ㄉ很貴ㄚ
但老天聽到我ㄉ心聲 他悶客滿啦~哈哈
所以決定要去角烙囉
麗珠媽要贊助我悶 筒子還有胸花
我真ㄉ愛死你啦~CC
回家 跟我媽去吃79元ㄉ素食吃到飽
還可以囉~哈哈~
我家娃娃最近MC來 因為MC來引來ㄌ跳蚤什麼ㄉ
我下午拼命ㄉ幫牠洗澡
但我知道 還是沒辦法完全撲滅
等我老爸回來 我跟他說
要他吃飽飯去動物醫院買藥回來  殺蟲阿
我就跟我老爸2ㄍ人 在浴室裡 幫娃娃洗澡~抓跳蚤
吼~抓到我ㄉ腳都在發抖ㄌ~
怎麼會那麼多 娃娃難怪會很不舒服
他很像小孩子勒~洗澡還要人哄他
還要對著他說 娃娃乖乖 洗一洗比較舒服
我就跟我爸2ㄍ人抓ㄌ快30分鐘
還用老爸ㄉ清潔劑  幫牠洗澡
恩~都殺死ㄌ~ 她好像也不再那麼養ㄌ~
好開心喔~但他還是要被關在籠子裡 因為他MC來ㄌ


票選一下畢業歌吧!
1.祝福-張學友
2.有你真好-楊丞林+范瑋琪
3.啟程-范瑋琪
4.一起走到-孫燕姿
5.少年-光良+曹格
6.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7.今年夏天-尹詩涵
8.還有更好ㄉ意見~
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