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共有116客
一早就有20幾客6點半來用餐
吼~怎麼那麼早
團體是捷安特車隊
好多自行車喔
約莫7點半 從我悶飯店出發
她悶要騎車去太平山 再去新店
她悶在環島ㄟ
感覺好好玩喔
之前也是有一團也是自行車ㄉ
可是好像不同團ㄟ
反正都騎鐵馬就對啦
之後房客也都陸陸續續來
早上8點我自己一ㄍ人都已經做ㄌ58客
天心才上來支援
因為他8點才上班
今天自行車那團 早點吃
所以後面就比較不塞車
而且 很順喔~哈哈
也不會忙到發慌
只是要一直收盤子 收餐卷 帶位子
之後我悶經理JOAN也上來支援
挖屋~好久不見ㄌ經理~CC
阿姨今天還有良心
知道外場只有我一ㄍ人
沒有留餐具讓我擦
讓我很甘心
但是我還是用到1點才下班
因為太多瑣碎要做
還要學插花就對ㄌ
我真ㄉ沒什麼藝術氣息
一朵玫瑰花 可以讓我插成那樣
不然自己來用~ㄏ
下班前還喝ㄌ2碗瓜仔雞湯
好好喝~~~~~~
下班前要去問經理 我是不是也要5分打卡
結果去ㄌ辦公室
天心以為我要領錢~ㄏㄏ
既然你說ㄌ 那我就順便領囉
哈哈~弄巧成拙
而且這ㄍ月還有什麼春節差額 2百多
哈哈~開心~
明天已經要破150
而且又沒有天心
挖扣阿挖



晚上籃球賽
我又和凱琳用電話連線
哈哈
我覺ㄉ好像 我悶看轉播 那天球賽都會輸ㄟ
那我悶兩ㄍ明天不能看
因為這樣我悶才會贏阿~
又差點打架ㄌ
看ㄉ我很驚驚勒
裕隆加油
明天一定會贏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