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天破百
今天150客
沒有昨天ㄉ忙碌
雖然還是有塞車
但還OK啦
不過很想睡
因為今天外場5ㄍ 內場還是2ㄍ
阿鳳阿姨 洗碗洗ㄉ很辛苦
10點 我悶一群員工去夾菜吃早餐
現在換我悶員工出動就對ㄌ
還說要不要去挑一桌來坐
聖文老弟 妳真ㄉ很會吃
但是你都吃去哪ㄌ?
聖文老弟說 她昨天打球受傷 叫我幫他擦藥
我去ㄌ櫃檯拿ㄌN/S 還有betadine 棉花棒幫他w'd cd
因為傷口在膝蓋 她穿長褲 而且傷口又沒貼起來
外面就有點小棉絮 幫他洗一下傷口
看她痛ㄉ要死 我洗很大力~哈
之後就幫他上betadine 因為穿褲子 把他傷口貼起來 以免磨到
封好之後 我ㄉ手就往他ㄉ傷口打~還蠻大力ㄉ
之後她痛到不敢叫 就巴我ㄉ頭~哈哈
看到她痛ㄉ樣子 我笑ㄉ要死
阿姨還說 我很夭壽~哈~
那傷口變成我威脅他ㄉ利器ㄌ 哈
連續2天被操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整ㄍ就很累~昨天沒午睡 前天 小姪子來家裡 我也不能睡
今天睡到快5點~只有一ㄍ字"爽"
最近好像快感冒~有點虛
昨今2天 天氣 還不錯
但家裡卻有點潮濕
今天好熱ㄚ~~~~~~~~~‵
討人厭ㄉ夏天又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