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ㄌ啦
這次真ㄉ輸ㄉ很慘
天阿~我好想哭~ㄏㄏ
但是我悶輸ㄉ很有風度
不想之前有些人 輸ㄌ還一直說要驗票驗票
明明自己不檢討 還一直怪東怪西
這次輸ㄌ我悶會再檢討
不像有些人一直說"奧步 奧步"
我悶也沒有黨產   可以讓我悶作廣告作文宣
沒關西  4年給你做做看
我看這4年你可以搞出什麼東西來
很多人都在看
最好因為你當選 我悶經濟就會好
最好因為你當選 物價就不會上漲
自己開ㄉ支票  不要變成芭樂票
如果這4年你做ㄉ不好  
到時就不要有人在抱怨政府怎樣怎樣
因為這都是你悶自己選出來ㄌ
請為自己選出來ㄉ候選人負責
不要再牽拖東牽拖西ㄉ
大家選ㄌㄧㄍ 擁有美國居留權ㄉ總統
到時出事不知誰會先落荒而逃
我悶再來看看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ㄉ
對岸ㄉ總理心裡應該在竊笑ㄌ吧
心裡應該很爽說 :接下來就要統一台灣ㄌ

MSN大表ㄍㄉ狀態: 馬上...就會漲   形容ㄉ好貼切喔
二表ㄍㄉ狀態則是:希望跑步九上任之後可以派兵去爭奪中東油田....   哈哈~好好玩

只要有一線生機,我就不會放棄希望
4年後 不管是誰
我還是要繼續支持民進黨
只有他悶 才可以帶給我悶真正ㄉ民主
不管多久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要一直支持民進黨



民進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