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ㄉ生活作息
好像都差不多吼?
早上還是一樣去上課
中午我媽又打電話來催ㄌ
我就還沒看完勒 一直叫我回家幹嘛
說要去吃麵 吃完要帶阿公阿嬤去看醫生
我只回我媽說 快好ㄌ
一等就是1ㄍ小時
靠~怎麼那麼長啦
我媽又打電話來催
剛好看完 我打給我媽說 妳先去那邊叫麵
我媽說 阿~不吃啦~回家再說
我就去阿姨那邊會合
肚子快餓死ㄌ 我媽說不要吃 還一直唸我 不快一點 阿公阿嬤在催ㄌ
不吃中餐已經很不爽 還一直唸
我就跟他對罵啦
又不是我不快 妳也要讓我把那看完吧~奇怪
妳自己不會回去喔~ 催催催  醫生明天再看也可以阿 (以上對話都用台語)
然後我媽說 要吃什麼 走 去吃阿
馬ㄉ~不爽 不吃ㄌ~然後我就騎回家
貞ㄉ很不爽勒    因為肚子餓 搞ㄉ很火
回家 也沒什麼可以吃 就被我媽叫去外婆家
路上整ㄍ心情就很不爽   我媽不爽 我也不爽
阿公阿嬤來我也沒叫他 不爽就不想講話
看完醫生 回家 還是沒飯吃
又被我媽叫去當它ㄉ司機
他還說 我在騎那麼快 以後 她自己騎
最好是你自己騎啦~ 我求之不得
買ㄍ麵包要填肚子
妳就說那ㄍ不好吃 買這買那 
我說都不要買 妳還買幹嘛
 奇怪
煩死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