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
好像都沒什麼睡意ㄟ  
好怪喔
不過課有點無聊
軍訓課
教官說中午不休息要連上 提早下課
靠腰~教官你不早說
害我還帶便當來蒸
貞ㄉ是很搞笑喔
教官上課也蠻無聊ㄉ
我和雯綺 大姐 2姐都在聊天
哈哈~
明天就是投票日ㄌ勒
沒有投票權ㄉ我
不知在緊張什麼
吼~我真ㄉ很緊張啦
我不要變成大陸人
我不要變成失業勞工
我不要讓台灣變成第2ㄍ西藏
吼吼吼
謝長廷加油啦~~~~~~~~~~~~~~~~~~~~~~~~~~~~~~~~~~~~~~~~~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我要去拜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