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6客
一ㄍ人上班很好
有時很忙 有時閒到快睡著
全數都下來用餐ㄌ
有一位 年約5.60歲ㄉ中老年人下來用餐
心想 他是一ㄍ人 而且房號又另外寫出來
應該是外國人 
跟他說聲早安 心想 這應該是日本人吧?
之後帶位給他 我也忙我ㄉ事
他走之後 去收他ㄉ盤子
看到桌上 果醬刀下面壓著好像是某國ㄉ紙鈔
想說 該不會是他忘ㄌ拿走
就問阿姨說 那ㄍ靠窗22桌ㄉ客人走ㄌ嗎?
阿姨說 走ㄌ走ㄌ
我就在回那位置 收起他盤子
拿起紙鈔一看    美金ㄟ~而且是2張1元ㄉㄟ
我就跟阿姨說  阿姨 妳看 美金ㄟ~又表現出鄉下俗~ㄏ ㄏ
阿姨說 那是他要給我ㄉ小費
心裏又莫名ㄉ開心 還想說 他是不是故意放在那 還是那是假鈔~C 
於是那紙鈔也落到我ㄉ口袋啦   貪財貪財
心想 我也沒做什麼 只是幫他收收盤子而已  拿ㄉ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2元美金折合台幣好像不到100元
不過可以當作紀念
應該是不會拿去換台幣~因為真ㄉ要做紀念啦
晚上老爸和老媽去喝喜酒
我爸身上還穿 黑夾克
我說 吼~你穿這樣去喝喜酒喔
等等會被阿姨唸說你穿黑ㄉ什麼ㄉ
我爸說 阿不然 拿西裝來穿
我:你有就去拿來穿阿~ 阿~我去拿一件外套給你穿
去2樓我ㄉ衣櫃 拿出mizunoㄉ外套給他
雖然他也是黑ㄉ 但還是有幾條紅條紋
而且那間買好久   都吊在衣櫃裡 沒拿出來穿
我爸剛開始還拒絕穿勒~ 我硬逼他穿
最後還是穿ㄌ~  對馬~穿這件比較好看 而且還比較保暖
爸媽出去之後  我和我妹頓時變成沒人要ㄉ小孩~ㄏㄏ
然後阿姨就找我悶去她家吃飯
也在那邊 坐ㄌㄧ下~
回家前還泡ㄌ杯咖啡給我喝
好飽唷~ㄏ
明天原本想說要給聖文兄上班
誰知他去桃園 只好我代他上班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