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今天
我8點半就自己自動起床ㄟ
弄一弄 早餐吃ㄧ吃 
9點半就去上課啦
中午跟老媽還有阿姨去 杜康館吃飯
原本說好要去主廚那吃ㄉ說
結果我媽就說什麼 西餐他吃不習慣
好吧~我只能聽他ㄉ 因為他出錢~哈哈
去到那~恩~酒味好香
那是小火鍋和沙拉吧
去夾東西時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很大聲
結果是小蔡老師  和徐0淵 美好 阿旺 和修女
他悶也偷偷跑出來這吃
天ㄚ~也吃太好ㄌ吧
美好一直說我好像變肥
其實才沒有勒
我叫美好老師注意看我左臉
左臉比較腫 不知為什麼  美玲老師說我淋巴腫大
所以左臉看起來都比右臉腫 
東西還好 沙拉吧東西蠻多ㄉ
雖然不喜歡吃沙拉吧 因為那吃久ㄌ會很膩
我還可以吃ㄉ很撐
還喝ㄌ梅子酒 和咖啡
天ㄚ~酒和咖啡會不會打架阿?
晚上不用吃ㄌ~ㄏㄏ
胃好像變小ㄌㄟ
那總吃到飽ㄉ店 我好像不用再去ㄌ
因為現在吃ㄉ不多
晚上和我老媽騎機車 飆去宜蘭
貞ㄉ很無聊 去宜蘭就只是他要買鞋子
還要騙我妹說 去宜蘭看醫生~ㄏ
最後買ㄌ章魚燒給我妹吃  

今天中華隊輸韓國
好可惜喔
每次都差一分
不過沒關西 奧運我悶會贏回來ㄉ
打爆死大陸人 還有高麗妹吧~~~~~~~~~~~~~~哈哈哈哈
中華隊加油
裕隆也贏囉~~~~~~~~~~~~~冠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