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半開始
我媽就一直叫我起床
我脫到9點才起床
之後等瓦斯來 因為昨天沒瓦斯 所以沒洗澡~cc
洗完澡 吃ㄍ早餐
10點~我媽又在念
唸說 再這樣 下午我也不去台北
懶ㄉ理他  我就出門去上課
12點半我媽打來說 阿不是要去台北  要就快點回來
去~不是說不去 最後還不是去
之後先跟阿姨還有叔叔去吃肉羹
去她家裝ㄍ水就出發去台北
因為叔叔今天要去台北回診~我和我媽也跟著去
今天有待PAPAGO~所以不怕迷路啦
先去汐止ㄉCOSTCO
之後還不知道路 去問ㄌ路人
結果那麼近勒
先去地下室停車
進去前還要看COSTCOㄉ會員卡勒
沒會員卡不能進去勒  這麼嚴格
天阿~那裡真ㄉ好大
東西好多喔
而且應有竟有
我悶一直跑去試吃
那生菜沙拉還不錯吃  哈哈
我真ㄉ很像鄉下來ㄉ   一直看一直逛 哈哈
還有賣衣服勒 NIKE ADIDAS LEVI'Sㄉ 什麼都有啦  還有LACOS啦 
還有電器用品還有藥物   阿~很多很大就是ㄌ
也買ㄌㄧ推 2000元
我也來過COSTCO喔~ 好開心
大姐還打電話勒~吼~我以為是誰勒
大姐 我忘ㄌ去COSTCO時打給你ㄌ~ㄏㄏ
之後就去振興醫院
挖~原來是這ㄍ樣子ㄉ阿
而且醫院對面有一棟大樓
金城武就是住那頂樓ㄟ~ 還有大使館 榮總
天阿~好好玩~ㄏㄏ
振興醫院沒有想像中ㄉ好
有點亂~因為地方好像有點小
我覺ㄉ還是台大比較好 哈
看完醫生才4點多
阿姨就說 要去哪裡玩? 我悶也不知道
之後決定去八里
開車開蠻久
到八里 坐渡輪去淡水
淡水好像沒有很熱鬧勒
去那吃阿給 亂逛亂逛
買ㄌ冰 淡水只有冰最便宜 10元~ㄏ
然後再坐渡輪回八里
去買烤豆腐 還有胡椒餅 
就回家啦~一天就這樣過ㄌ
今天好像有點熱ㄟ
我熱到拿無袖衣服出來穿
臉還一直發熱
還我冬天來啦~~~~~~~~~~~

恭喜中華隊獲勝囉
我想 我悶晉級奧運資格是沒問題ㄉ啦
ya~~~~~~~~~~~~~~~~~~~~~~前進奧運~~~~~~~~~~~打爆死大陸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