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4堂ㄉ護理學
讓我真ㄉ快睡著
尤其是給阿月上
天阿~很愛睏
中午大家全部都出去ㄌ
只剩我還傻傻ㄉ留在教室
因為空堂空到2點半
我又懶ㄉ出去
和意親他悶在學校吃中餐
原本叫意親幫我買早餐
結果他去看牙醫看到中午
我ㄉ早餐變中餐ㄌ
中午修女他還吃兔子肉ㄟ
原本我拿叉子要去吃他ㄉ肉
好顯 噁心~兔子肉
我說你悶天主教不是不能殺生
他說 是不能殺人
哇勒~~~
吃完陪他悶去修解剖課
阿親說 那ㄍ老師他認識
那老師也認出他
去一丁學妹班 那邊ㄉ學妹都一直看我悶
又不是動物園
丟臉ㄉ是小官一直.....
他一直發表他ㄉ意見
白幕~天阿~在我悶班也就算ㄌ
在別班也是
下午2堂病理課 醫院ㄉ醫生吧?
才叫么壽
沒課本 老師用他自己ㄉ講義
講義全部都英文ㄟ
are you crazy?
天阿~我還上到睡著ㄟ
那ㄍ位子剛好 老師沒看到
晚上4阿姨還有嬸嬸來我家玩牌
今天運超不好ㄉ
一直輸
輸ㄌ快1000
我死不給他悶錢
用記在紙上
真是衰到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