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下大雨
堤防那都快淹水ㄌ呢
下大雨上課 
大家都變ㄉ好狼狽喔
淋溼ㄉ淋溼 不然就是穿拖鞋ㄉ
折褲管ㄉ
哀~搞成這樣
然後又要趕著去上課
老師也都說 下雨天很麻煩
行政期中考
範圍怎麼那麼多
上課也不知在講什麼
很無趣
這次期中考完蛋ㄌ
完全抓不到老師ㄉ命題
也沒小考什麼ㄉ
哀~~~~~~~~
社區課
哀~也是很無趣
老師都上課本沒有ㄉ不然就是上另外版本ㄉ課本
那當初幹嘛要買這間ㄉ課本阿
很煩ㄟ
吳小葵ㄉ鞋子溼ㄌ
它很天兵ㄉ把衛生紙紙盒
剪成他ㄉ腳形
把它當成鞋墊 在鋪上衛生棉就可以當鞋墊ㄌㄟ
是GOOD IDEAL
不過成本有點闊喔
浪費衛生棉
但是他有想到 ㄧㄍ替代方案
把衛生棉改成報紙
吸水力也不錯
但是啊 ~小心鞋墊上報紙ㄉ字會印上去
她ㄉ烏魚子~哈
哈哈 鬼點子很多喔
中午醬CELL帶ㄌ恐怖片 "針孔旅社"
夭壽~我和阿賴ㄉ罩門
我悶兩ㄍ都不敢看
之後我跑去後面跟佳貞他悶聊天
聊著聊著 抬頭一看
有人跑出來ㄌ
全班都在叫  我看佳真叫
我也跟著叫
結果大家都被我嚇到ㄌ~哈哈
我就被他悶趕回去
跑去前面坐
死吳小葵還嚇我
我又大叫~
旁邊ㄉ人又被我嚇到~哈
SORRY啦
之後我也不甘示弱ㄉ嚇他
她嚇到說出 你娘勒~ㄏㄏ
軍訓課
學校很積ㄟ
社團演講幹嘛用我悶教室
就算我悶課很少也不能這樣
我悶又要移到3樓上課
很積ㄟ~干我悶屁事
好~上去4樓就4樓
之後佳真叫我下去裝電腦
干我屁事喔
它悶自己要用自己不會用喔?
學校電腦老師那麼多
叫我幹嘛?我又不是老師
奇怪勒~真是可笑
上課 教官還說張國基組長說 教室東西不能亂動 連指紋都不能剩
邱邱回他說 好笑勒~那就不要換教室阿
教官眼看不對才補ㄧ句說 開玩笑ㄉ
這笑話還真好笑
她給我悶自習
我悶明明就沒說話
還一直喊叫我悶不要說話
再說就要扣平時成績
無聊 上課還講手機
她脾氣怎麼變ㄉ那麼機阿
還是廖教官比較好~真是想他阿


晚上 我故意走路無聲 上樓看我妹在幹嘛
結果他再給我玩電腦
我就大喊說 你在幹嘛?(他被我嚇到) 還給我玩即時通
它說他沒在玩 是在用報告
結果就被我媽叫下去ㄌ
她被我媽打ㄌ3下~哈哈
在樓下聽到慘叫聲~心裡好像有點內疚ㄟ
但是也是他自找ㄉ
明天要考試還在玩電腦~不要命ㄌ
我媽就已經跟他說 這次考不到90分 差幾分打幾下
還不怕~
被我媽打完 就把房間反鎖一直哭
我這姐姐真壞阿~哈
之後我去跟我媽說 它悶老師也很奇怪
要考試幹嘛還要交報告
現在才小4交什麼報告阿
北爛ㄉ老師 
難怪我妹會那麼討厭他
它悶老師都會當同學ㄉ面前 罵我妹
我妹自尊心有很強
偷看她日記還寫說 XXX(他悶老師)去死
我恨死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