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9點 還是被我媽給挖起來
但是我還是硬賴床
我只想要 能睡到自然醒
這種看似簡單ㄉ生活
但卻很難
中午去ㄌ乾媽家吃飯
吃完 就開始過著放浪ㄉ生活 ㄏ
表ㄍㄉ女朋友帶ㄌ很多電影來看
然後乾媽 老媽 表ㄍ 在玩麻將 
看ㄌㄧ篇美女ㄉ煩惱
韓國片  就類似下一站天后
真ㄉ很好笑 ㄏㄏ
我笑到被我媽說 差不多一點阿  笑那什麼火雞聲~ㄏㄏ
但是真ㄉ很好笑ㄟ
如果開學還有時間我在帶去學校給大家笑笑
因為 很久沒有笑ㄉ那麼開心ㄌ
又看ㄌ不能說ㄉ秘密
畫質不好 字很小
我看ㄉ很吃力
但是我只想看周杰倫彈鋼琴ㄉ部分
好帥阿~ㄏㄏ
看到一半 我表ㄍ就說要看"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我跟他女朋友 極地ㄉ反對
但他死要看
只好沒輒
前面 很無聊 就一台公車  倒ㄌ阿
畫面就顯示出 待命~ㄏ
剛好電腦沒電  哈
我跟他女朋友鬆ㄌㄧ口氣
之後 表姊來家裡
說2姐要拿衣服給我
3件PUMAㄉ衣服
我都可以穿ㄟ ~ 還有一件 標籤還在衣服上 還沒拆
還有一推ㄉ小包包 零錢包 
晚上表ㄍ買ㄌpizza  一桶炸雞 烤鴨
只吃ㄌㄧ塊炸雞~
恩~還OK啦
吃完跟我媽去買拜拜ㄉ東西
喜互惠真是他馬ㄉ貴ㄉ嚇人
還敢說 很便宜
泡麵別間才賣59他賣85
蔓越莓一箱158 他賣185
差1.2塊就算ㄌ  可是差太多ㄌ吧?
我看 家樂福 你還是快來吧
不然宜蘭老百姓ㄉ錢都被喜互惠 給賺走ㄌ
回乾媽家
表ㄍ跟我媽說 我妹很像瘋子
說看電視看到一半 在一旁聽到啜泣聲
他說我還不信
表ㄍ就在看"極地長征"ㄉ電影 就是演哈士奇在北極裡過ㄉ生活
然後我妹真ㄉ在一旁 放聲大哭ㄟ
哭說 那些狗狗很可憐
吼~我跟我媽都傻眼
他是那種 放聲大哭ㄉㄟ
我想我妹真ㄉ要好好去看醫生ㄌ
哀~沒救ㄌ 沒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