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老闆
要去參加他親戚ㄉ告別式
所以這2天
我悶拼ㄌ命ㄉ在趕工
我不知道我今天總共包ㄌ幾ㄍ
應該有上百ㄍ吧
腰酸背痛 做到屁股痛
似乎感覺到
我去那邊都在打雜
然後又要被人趕
說我包太慢ㄌ
但是 也要包好 型要塑好阿
明天休息 很開心~

晚上去換機油
車師問我說 我是不是在對面那打工
我說 阿?你怎麼知道?
原來他悶都知道ㄌ
因為有看到我
我還想說要把帽子壓低一點ㄟ
還是被認出來 痾.......
另一ㄍ車師突然問我妹說 我ㄍ勒?
咦? 他怎麼會認識我ㄍ
而且它還說過他看過我
他說他是ㄍㄉ同學  國中跟我ㄍ是隔壁班ㄉ
回家翻畢冊 
另有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