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課
終於上到要考ㄉ範圍ㄌ
這次真ㄉ會ㄘㄨㄚˋ著等
氧化還原各佔ㄌ60%
有機化合物佔ㄌ40%
腰壽喔~老師是變態
光是結構是就好幾ㄍㄌ
我腦袋塊裝不下啦
很怕我ㄉ精神會被當
因為蕭阿婆阿 蕭阿婆
我怕你ㄌ~
期末考這次會死很慘吧?
多考ㄌ 化實 國文 還有技術ㄟ
天阿~技術可以不要考嗎?
才佔實習ㄉ10%
要考PO IM FOLY ENEMA HYPO
怎麼沒無菌啊?
哀~根本是憑記憶在考試ㄉ
3。4堂補上病理學
老師還是跟以往以樣 
講話講很快 
還幫我悶畫重點
但是他說 考30分鐘ㄉ填充 在考30分鐘ㄉ選擇
老師我知道你是為我悶好~但好像有點多ㄟ
他還說 我ㄉ考卷要另外出
幹嘛降~~我昨天有看書ㄟ~
中午 
你也知道 端午節過後
大家都帶自己家ㄉ肉粽來學校蒸
每ㄍ人都東吃吃 西吃吃 你一口 我一口ㄉ
雯綺ㄉ男人 還拿2科肉粽給我
痾~其實我吃不多ㄟ
小芬他家肉粽是包紅豆ㄉ喔
我家有包干貝ㄟ~
雯綺說我家ㄉ肉粽很香~
但是我悶兩吃完 猛剔牙
因為干貝會塞牙縫呢
憲法課~老師你人真好~ㄏㄏ
你懂ㄉ~
我知道你不想當我悶 所以。。。。。
國文課 換我悶這組報告ㄌ
唸一唸就沒ㄌ
重點是 老師問ㄉ問題
大家能不能提早放學 都操之在我悶手上
遊俠 等於是現在ㄉ黑社會?
我也不曉得~
但是我一直跟我悶組員唱反調是怎樣?
白吃喔我??

皇天不負苦心人
說ㄉ很對  
我想 你懂ㄉ我要表達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