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腦終於正常點ㄌ
網路也恢復一班水準
來說說最近


有人可以8ㄍ小時跟屍體共處
還幫他量血壓  morning care
真佩服他ㄉ勇氣!
但卻付出一點代價!
因為那人有點感應ㄉ到!
上班過程整ㄍ很不舒服!
於是他把天上聖母給請ㄌ出來!
在他胸口ㄉ口袋裡坐鎮!
或許會減緩些!
真是辛苦ㄌ!

昨天下班 值班醫師問我包包裡都裝些什麼  怎麼那麼大包!
於是我把我包包裡ㄉ東西一樣一樣ㄉ拿出來!
最後還把我一件背心給拿ㄌ出來
我問他 你要不要買 原汁背心阿!
看他那幅覺ㄉ我是髒鬼ㄉ臉就很好笑!

下班 去逛ㄌ街
從來沒有跟同事悶去逛街!
感覺好新鮮!
看到 同事買東西ㄉ速度!
好羨煞!因為我沒辦法那麼ㄉ快狠準!
因為我要考慮很久 最後買ㄌㄧ副太陽眼鏡!
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抗UV!
雖然老闆說有 但我卻不!相!信!

今天考ㄌCVVH對我來說是ㄍ難度!
學姐對我很好 考ㄉ很鬆
對於 只看過機器 但螢幕裡長什麼樣我根本就不知道!
更何況本單位又很少會用ㄉ到!
就算用ㄌ 也是資深學姐在操作
因為level我還不夠格
所以說 謝謝學姐ㄉ寬容!
讓我順利考完試

今天咱家原本可以被P 但卻被叫去ER幫忙
值班阿長給ㄉ原因是   ERㄉ人都沒有吃便當!
真可笑!  我悶單位裡 有時常常忙到大家都沒去吃便當時
請問 有人來支援我悶嗎?! 沒有!
為什麼我悶總是要替別人找想
那誰要替我悶著想!

最近單位人力缺乏!
大家course都6.7天
掛病號ㄉ人數不少
在這樣下去大家都撐不下去ㄌ!
只是搞不懂 為什麼我悶人力缺乏時沒有人來支援我悶
為什麼別單位 人力缺乏時 我悶卻要奉獻我悶ㄉ人力去支援它悶
真ㄉ搞不懂大帝ㄉ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在這樣下去 大家都想離職ㄌ!
下ㄍ月 月休卻少到剩5.6天
我只希望 病人阿! 你悶路上可不可以小心點 不要再出車禍!
也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住來我家
更希望 有些醫師 不要有事沒事就送病人下來!
明明沒怎樣還要下來佔床!
不要在這樣 我悶loading很大ㄟ!
哀!想到下ㄍ月月休就上不下去ㄌ

今天買ㄌㄧ張電腦桌+兩張椅子
總TOTAL要3萬多!
靠! 好貴!
學姐問我電腦桌買多少!
我說3萬多!
他說 你瘋囉! 3萬多 太奢侈ㄌ吧!
沒辦法 我媽要買給我妹ㄉ!我也沒法度!

預計月底要去師大夜市逛逛!
希望老天爺 能賞ㄍ臉!
讓我見識一下師大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